close


蔡振南隋棠的爸爸

哇~~這真的可以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女兒黃國芬不僅有外貌,連才氣跟骨氣都不輸男生

黃國芬即使是回到了宜蘭,她還是能把大閘蟹的事業弄的有聲有色的;可見有實力的人就是有實力,無論你怎樣打壓,他還是能竄出頭的

江陳博看到老婆能力這麼好,當然也想要闖出一番事業,所以他才想要經營民宿

這種勇於實踐的創業精神當然是值得鼓勵的,可是平常在家當慣了大少爺的江陳博,真的能放下身段去服務他的客人嗎?

雖然父親陳定河當下就潑了兒子一盆冷水,不過看到江陳博這麼努力的想要證明自己想開民宿的決心

陳定河即使嘴上沒說開心,但從臉上滿意跟開心的表情看來,就知道他對江陳博是肯定的

(勵志的劇情就到這裡,接下來是大家愛看的PK啦~~)




林英傑 PK 趙碧兒 我壓碧兒會贏

這集林英傑跟碧兒的父親直接對嗆,還把碧兒爸爸在公司的職位解除,這段戲真的蠻精彩的

ㄧ開始明明是碧兒的父親處於優勢,怎麼現在風水突然轉了,換成林英傑把他巴假的,到底是怎麼ㄧ回事?

其實林英傑從頭到尾都沒有在優勢的地方,只是因為他把碧兒當成武器,拿來牽制他丈人,所以碧兒的爸爸才會怕他

(這個混蛋林英傑也太卑鄙了吧,怎麼把老婆拿來當武器)

如果你從林英傑的角度來看,會明白他這樣做也是有機可循的

林英傑從來沒愛過碧兒,他會跟她結婚的原因,也是因為碧兒的父親有一份秘密文件可以扳倒老總裁,讓他重回總裁的位置

他從結婚一開始就在利用碧兒了,現在林英傑再把她拿出來當武器,其實也不為過,算是利用的很徹底

碧兒被當成武器來利用的這些事情,難道她都不知道,也無所謂嗎?我不相信她不知道

即使林英傑從頭到尾都把她當成傭人使喚,還如此的羞辱自己的父親,碧兒還是把林英傑當成是ㄧ家人

如果是真的ㄧ家人,何必爭的你死我活的,大家相安無事開心就好,快快樂樂的不是很好

問題是林英傑根本沒把碧兒當成是ㄧ家人,不要說一家人了,連普通人都不如

再講下去大舜都要罵人了,我們這邊先停一下,來看看林英傑ㄧ個人好了不起,把陳素馨一家人整的多慘

(翻開林英傑的罪狀,還真是說都說不完,感覺大家上輩子都欠他似的)

林英傑的罪狀有哪些,這邊大舜稍微幫大家整理一下,這邊先列出有關陳素馨這家人被林英傑傷害的罪狀,趙碧兒這一家人不包括

1.江陳博因為林英傑的關係「辭職回家」,導致陳定河氣到中風

2.陳素馨因為林英傑的關係「未婚懷孕」、「失去記憶」.....



3.江麗美看到女兒傷心到失憶,同樣的「傷心欲絕」

江麗美問陳素馨「妳忘了媽媽了嗎」,然後陳素馨面無表情的看著她的這一幕,真的是讓我心酸到了極點

今天趙碧兒ㄧ家人被林英傑整成這樣,其實也不用太傷心,看看陳素馨ㄧ家人變成這樣也應該要釋懷了

就當成是妳上輩子欠他的好了,這輩子環了,下輩子也不會遇到了

(林英傑也有想要彌補阿馨,他也很努力的想要完成宜蘭渡假村的這個案子耶~)

ㄧ開始我還聽不太懂林英傑說這個案子,是給陳素馨的ㄧ個彌補,這集終於有個頭緒了

江陳博這集說要經營的民宿,應該會因為這個案子而成功,這也間接的當成給陳素馨ㄧ個彌補

可是趙碧兒的傷,林英傑有打算要彌補她嗎?我看碧兒回家自己擦藥還比較實在ㄧ點

趙碧兒跟林英傑的這場戰爭,我還是押碧兒會贏

他如果輸的話我會拿林英傑來開刀,反正誰先嗆誰先贏,一家人你打我我打妳,誰都不會是贏家的




痞子英雄高雄 PK 幸福時光宜蘭

偶像劇置入性行銷已經是很正常了,也是因為太正常的關係,所以行銷的效果也越來越差

現在「城市行銷」很有名,痞子英雄成功的行銷了高雄,幸福時光也能成功的行銷宜蘭嗎?

結果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這個效果會跟收視率有關~~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6集】幸福是買不來的,吳念真奪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