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優質戲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溫昇豪與隋棠在劇中將共結連理

迎娶過程中,就在隋棠要下跪拜別劇中父母蔡振南及林美秀時,現場還播放江蕙的《家後》,隋棠當場哭成淚人兒,隋棠哽咽表示:「你們就是要把我弄哭,是不是?」

溫昇豪與隋棠在劇中飾演青梅竹馬,日前兩人拍結婚戲,談起心目中的婚禮儀式,隋棠說:「我覺得中國人結婚過程好繁複,當新娘感覺好累

我自己的婚禮可以很簡單,可能就是邀請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海邊,不用穿得太正式,就是牛仔褲、白T-Shirt這樣就好了!」




林美秀蔡振南飾演隋棠的父母

當拍攝隋棠下跪與蔡振南及林美秀拜別戲時,她一看到蔡振南的眼神,眼淚就不聽使喚

她回憶說:「我頓時覺得他好像是看著自己女兒要出嫁的父親,感受他眼睛裡的那種不捨、難過與疼愛,我從那個鏡頭就開始哭不停了!」

一旁的溫昇豪也被現場悲傷情緒感染,「看著隋棠眼淚一直掉,那種待嫁女兒心,感觸很深,我想我結婚那天,我應該也會想到今天這幕。」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連續5週蟬聯週五10點檔收視冠軍,本週即將播出最終章,1月8日晚上10點由宥勝與陳怡蓉主演的《第二回合我愛你》接檔,於台視首播。

因為兩部收視冠軍的鄉土劇剛好在10點播完,所以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也就順理成章的當上了收視冠軍

說到底,原來這篇新聞的目的是要宣傳接檔戲「第二回合我愛你」,至於隋棠要嫁給誰,沒看戲的人根本不care

(幸福時光都下檔了,大舜會不會寫第二回合我愛你的分享文啊?)

我先看看口碑怎樣再說好了,這部戲從預告看來是走愛情系列路線,說真的不是很吸引我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9集】高潮迭起,溫昇豪跟隋棠親很大奪MVP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序曲】屬於郭采潔,溫昇豪,隋棠,楊一展的幸福時光

【吳念真】戲如人生,苗栗國立聯合大學的成功名人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