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光晞意外揭開梁慕橙的秘密

藏在小樂手環裡的關於梁慕橙秘密的記憶卡,被任光晞自己發現了,題外話一下,吳建豪這個表情還真是有夠欠扁

更X的是任光晞居然這麼快就恢復記憶了,害大舜賭輸了一邊的鏡片,真是陰溝裡翻船

看預告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個秘密,是任光晞的老師告訴他的,結果是他自己發現的

這個任光晞的「老師」,其實就是任光晞失憶前非常討厭的人,因為他懷疑這個老師跟她媽有關係

不過這點大舜是不太認同的,感覺這個老師看起來也不太像壞人,就是因為他人太好,才會透露給任光晞關於梁慕橙的秘密

他把藏在梁小樂手鍊中的記憶卡拿出來了,任光晞看到了他跟梁慕橙最後一次拍的照片,終於回想起部分的事情

全部都忘掉或是全部都想起來都好,想起一些些是最糟糕的,因為這一些的記憶任光晞會自己去拼湊,然後會開始誤解梁慕橙

(發現秘密的任光晞,先毀了跟何以茜當天要舉行的婚禮)

任光晞想起了之前的回憶,最可憐的就是何以茜了,因為任光晞絕對不會娶她,甚至還誤會她刻意隱瞞他

許瑋甯這次又愛不到了,實在是有夠衰,不過有變正就好,大舜還是會給優待的~~

任光晞在發現這一些些秘密之後,還真的自己拼湊出失去的記憶,說這六年來痛苦的都是他

最後變成千錯萬錯都是梁慕橙的錯,還污賴她在花田村跟花拓也哆麼逍遙自在.....

哇靠,你怎麼沒想到一個單親媽媽要照顧小孩有多辛苦,跟氣昏頭的人說道理不太有用,直接罵髒話還比較快一點

更氣人的來了,任光晞居然還說「我要小樂」.....

(再繼續說下去大舜就準備要被消音了,尺度還是要注意一下)

任光晞要小樂,我看你算哪根蔥!

人家還真的算是跟很大根的蔥,別的地方不講,在法庭上梁慕橙肯定鬥不贏任光晞的

最後最可憐的人還是梁慕橙,不僅要被大家誤會,還要冒著小樂會被搶走的風險繼續生活著,實在是有夠不值得




梁慕橙光晞媽酸不知檢點

梁小樂被方董事長送來醫院,也讓六年不見的這兩個人戰火再起,歷經風霜後的梁慕橙表現的很成熟

即使是被酸不知檢點,才讓兒子亂跑來台北,梁慕橙還是誠心的感謝她送小樂來醫院,還鞠躬表示謝意

這六年來,梁慕橙終於明白了「骨氣」的意義了,只有活下來的人才有資格說骨氣

梁慕橙再這六年來為了要養大梁小樂,幾乎把骨氣磨光了,面對花田村裡的一切委屈,她都可以為小樂忍下來了

那今天這句不知檢點的話,對她來說已經是百毒不侵了,所以再受了委屈後,她還是能誠心誠意的對光晞媽鞠躬

這個鞠躬絕對不是虛偽做作,這個鞠躬代表梁慕橙這六年來的成長,看到這一幕,真的不得不佩服導演的功力

(看到這裡,我真的要問任光晞一句話)

你有什麼資格跟梁慕橙搶孩子?

梁慕橙這六年來為了小樂受的委曲,不是一句你要小樂就可以說盡的

養育之恩大過於血緣之親,既然你沒有養小樂,那你有什麼資格來要小孩?

套句陳素馨對林英傑說的話「你沒有對不起誰,唯一對不起的人是你自己,你回去吧,你永遠是這個孩子的爸爸



我相信林英傑就算沒死掉,他也不會臉皮厚到來跟陳素馨要孩子,我這句話是在諷刺任光晞厚臉皮

如果連方董事長都喜歡梁小樂,那梁慕橙就危險了,因為梁小樂隨時都有可能被他們搶走

這也不難猜,恢復部分記憶的任光晞會誤解梁慕橙,而任光晞的媽媽方董事長更不用說,他絕對不會喜歡梁慕橙的

所以說梁小樂的地位又提高了,大家都想要他,而辛苦扶養小樂到大的梁慕橙只是附屬品,隨時都有被丟棄的危險




安以軒許瑋甯做錯了嗎?

梁慕橙為了不去影響任光晞現在的生活,選擇忍痛當個陌生人,她做錯了嗎?

何以茜因為愛任光晞,為了保護他不受到傷害,同樣的選擇隱瞞他過去的記憶,難道她做錯了?

我還是要挺這兩位哭的好慘的正妹,你們都沒有錯,千錯萬錯都是吳建豪的錯,大舜絕對力挺妳們

雖然大舜一邊鏡片賭輸了,不過我還是有看到許瑋甯的進步,演技真的跟「紫玫瑰」時有很大的差別

(這集我寫的好憤慨,先去冷靜讀書啦,有空留言跟我分享劇情吧~~)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13集】安以軒跟劉瑞琪再次交鋒,小小彬奪MVP

【下一站,幸福】重拾六年前記憶,吳建豪對安以軒展開報復

【下一站,幸福】小童星出頭天,梁小樂讓收視飆高到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