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昨天傳出將在2月19日(大年初六),將和拍拖3年的未婚夫Tony在大馬舉行結婚典禮,兩人從去年便屢傳結婚消息,如今終於修成正果,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

昨天梁靜茹透過經紀人向媒體傳達她的意願,她開心地說:「希望大家以出席朋友喜宴的心情前來,因為我不想把婚禮變成太商業化,也不希望親友會因此受到困擾。」

據悉,當天的婚宴只席開20桌,是梁靜茹在馬來西亞唯一的一場婚宴,而且僅僅邀請親朋好友出席

其實梁靜茹和未婚夫Tony交往3年來,感情一直非常穩定,去年兩人還高調出席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感情相當甜蜜

這一年來也一直傳出兩人要結婚的消息,昨天經由她大馬經紀人吳想想證實,梁靜茹將在大年初六舉行結婚婚禮

而婚禮的喜帖也昨天提前曝光,帖子信封的左上角印有這對新人的洋名「Tony & Fish Our Wedding

帖子背面則清楚寫上「2月19日是新郎趙元同及新娘梁靜茹宴客的大好日子」,希望大家和他們一起分享愛的喜悅




這個結婚的消息幾乎是確定了,除非婚禮前Tony突然恢復記憶,想起了他的舊愛

然後為了報復梁靜茹毀了婚約的可能外,梁靜茹接下來肯定要晉升為人妻了

(大舜入戲太深啦,你當每場婚禮都是「下一站,幸福」阿)

既然已經晉升為人妻,那梁靜茹情歌天后的這個title,也可以換成「最會唱的人妻」了,感覺會很有威力


先來說大舜跟梁靜茹的淵源吧,梁靜茹其實不是我買的第一張專輯,我記得第一張是在家樂福,用爸媽辛苦賺的錢來買蕭亞軒的專輯的

不過買了蕭亞軒專輯後我沒再繼續支持她,反而梁靜茹是我是我從「閃亮的星」到「靜茹&情歌」這段時間中持續支持的歌手

(後來為什麼沒有繼續瘋狂支持她阿?)

再知道賺錢的辛苦後,一張200~300塊的專輯實在是讓人買不下手,接下來大概也不會有歌手能有這樣的魔力,那大舜這樣瘋狂的力挺了

有錢有閒經營梁靜茹的奇摩家族兩年的毅力,我已經把這份毅力擺到其他地方去了,多年前大舜辛苦經營的家族也成了回憶

可見時間真的是不饒人的,在感嘆歲月的流逝的同時,我也要誠心的祝福梁靜茹



「結婚歸結婚,還是要記得回來唱些好歌啊~~」

梁靜茹上面這個姿勢,好像在向我們這些歌迷說「老娘要結婚去啦」的感覺

(接下來是他們結婚的細節,是篇蠻無聊的新聞,有空看看吧)

馬來西亞
的「情歌天后」梁靜茹決定於2月19日大年初六在吉隆坡擺喜宴,3月在台灣宴客。

梁靜茹的馬國經紀人吳想想昨天親自到吉隆坡多家中文媒體,派送梁靜茹從台灣郵寄回馬國的喜帖,告知這項喜訊。

梁靜茹的喜帖顛覆傳統,以黑色為底色再以紅色燙金字體設計,喜帖上受邀者姓名,梁靜茹都以毛筆親自書寫;喜帖的紅色封套上印有18個「囍」字,左上角還印有梁靜茹和未婚夫趙元同的英文名字和結婚日期─Tony & Fish,February 19th,2010。

吳想想說,梁靜茹將在1月底先於菲律賓小島舉辦私人派對,大年初六於吉隆坡宴客後,若沒有特別事情發生,將於3月在台灣宴客。

至於梁靜茹在吉隆坡的喜宴,目前所知席開約20桌,邀請對象為親友、圈內友人、媒體朋友和合作夥伴。

儘管吳想想一再叮囑媒體勿在報導時將宴客地點曝光,但媒體卻也指出梁靜茹婚宴地點是吉隆坡鬧區俗稱「金三角」的一家五星級飯店

(放這個消息對誰最有利,誰會放這個消息,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

而這家飯店的宴會廳最多只能席開35桌,未稅價每桌為馬幣1600令吉(約新台幣1萬5000元),因此梁靜茹席開20桌,花費應在馬幣3萬2000令吉(約新台幣30萬元)左右。

為了籌備婚禮,梁靜茹已自去年12月停止所有工作,將於今年3月才復工,預計3個月休假期間,梁靜茹共少賺約5700萬台幣。

(梁靜茹結婚去,最開心的肯定是相信音樂的丁噹了)

丁噹這張專輯的音樂,全部都置入到下一站幸福裡面的配樂中了,只要妳有看這部戲,絕對不會錯過丁噹的歌聲

我最近看到歌手有這種待遇的是「梁靜茹」,我記得敗犬女王裡面的配樂全部都是梁靜茹的歌,這也的確有幫敗犬女王加了不少的分數,從收視率跟口碑來看就知道了

很巧的是,丁噹跟梁靜茹同樣是「相信音樂」的歌手,為什麼唱片公司要卯足全力主打丁噹,而不把機會給梁靜茹的原因已經出來了

因為她為了婚禮,已經從去年12月停止所有工作,所以相信音樂想把機會給梁靜茹都很難

這才是相信音樂卯足了全力幫丁噹宣傳,待遇甚至直逼梁靜茹的規格的原因

我猜是梁靜茹準備要結婚了,唱片公司怕梁靜茹突然急流勇退,才會猛主打丁噹這名新血吧

(這句話好像在「下一站,幸福 音樂大賞」中看過耶~~)

大舜又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了~~



延伸閱讀

【康熙來了】梁靜茹在哪唱歌,都是天后級水準!

【梁文音 音樂大賞】愛,ㄧ直存在,紫玫瑰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