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慕橙任光晞還是團圓了

梁慕橙為了救花拓也跟任光晞結婚,短短一集的時間,這個分散多年的一家人終於團圓了

只是這個團圓的氣氛似乎有點怪,他們到戶政機關公證的時候完全不像要結婚,反而比較像要辦「離婚」的樣子

無論如何,不管梁慕橙是不是真心要嫁給任光晞,也不管任光晞是不是用婚約來惡整梁慕橙,他們就是團圓了

依大舜看,結婚後的這兩個人,感情絕對會比在之前還要好,因為最壞的谷底已經過了

如果在誤會的當下,任光晞直接搶走小樂,或者是梁慕橙直接帶小樂離開,這兩個人的感情就會一直處在谷底,完全沒有解釋清楚的機會

可是任光晞沒有選擇停滯不前,他娶了梁慕橙,不管結果是好是壞,也還算是前進了一步

(反正最壞也就這樣,就死馬當活馬醫了)

只要任光晞走到結婚的這一步,他跟梁慕橙的問題就不在誰騙誰上了

既然結婚了,梁慕橙就要住到方董事長家,那麼方董事長六年前逼迫梁慕橙離開,這個關鍵點就有被解釋清楚的機會



我看完整的預告的時候,方董事長說了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想當我孫子,先把規矩教好再說」的這句話蠻殺的

奇怪,上次梁小樂昏倒前,方董事長不是還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小鬼嗎?

現在知道他是梁慕橙的兒子後,整個人像換了個腦袋一樣,卯起來指著梁小樂罵梁慕橙

(我在導演的blog看到他這樣回覆,參考看看~~)

方董事長是很喜歡梁小樂沒錯,只是面對梁慕橙這個她最討厭的人,所生的孩子梁小樂,就算他布萊德彼特也不會給出好臉色的吧!

可見梁小樂接下來會被光晞媽修理得蠻慘的了,希望不要慘到變「天堂來的孩子」,不然師奶們又要心疼了

有看天堂來的孩子的網友,應該知道後來這個小朋友的結局會怎樣,真是有夠催淚

接下來是「花拓也被抓走,梁慕橙被逼婚」的部份,大舜寫的很激動,大家別太介意阿




任光晞這個嘴臉讓人很想巴下去

這集任光晞一個人好了不起,能把花拓也抓進警察局,再逼迫梁慕橙嫁給他,整個人的行徑跟嘴臉真的讓人很生氣

毀了跟何以茜的婚約就算了,還大嗆梁慕橙「找回我的記憶是我的幸運,但是會變成妳的不幸!」

可見任光晞真的是鐵了心要報復梁慕橙了,還使出了嫁禍花拓也這樣的卑鄙手段,先來說說「花拓也被抓進警察局」這件事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上集任光晞就說過「我要小樂」這句話了,也就是他準備要跟梁慕橙打官司的意思;別的地方不講,在法庭上梁慕橙肯定鬥不贏任光晞的

任光晞肯定會抓著梁慕橙是個「單親媽媽」,每個月的收入入不敷出,怎麼會有能力養患有糖尿病,還需要特殊照顧的小樂

這個氣昏頭的任光晞看到這些入不敷出的數據,只想到要拿它們來當攻擊梁慕橙的武器,卻沒有想到這六年來,她跟小樂都是過這樣的生活

我只問任光晞一個問題:當一個單親媽媽為了錢不夠,向人低頭借錢時,你在哪裡?

在道義上你根本沒資格跟梁慕橙搶孩子!

梁慕橙就算再怎麼樣入不敷出,她還是養小樂六年了,既然六年來他們母子都能平安的生活著

那有什麼理由說在這位爸爸突然出現後,梁慕橙會變得沒有能力養小樂,會讓小樂過悲慘的日子,簡直是胡說八道

(人家任光晞就是有能力,能胡說八道到讓法官相信)

為了讓任光晞不能繼續抓著「單親媽媽」這個理由攻擊,花拓也想出了讓梁慕橙嫁給他的方法

我很願意相信花拓也會這麼說,絕對沒有私人的因素,絕對是為她們母子著想,大舜這邊絕對沒有倒反法的意思

只是再花拓也跟梁慕橙結婚前,任光晞就搶先展開攻勢了,他先把花拓也抓進警察局,先對梁慕橙下個馬威

再威脅梁慕橙要嫁給他,因為小樂還需要一個媽媽

所以說任光晞要的是小樂,梁慕橙只是個附屬品,隨時都有被丟掉的危險,任光晞真的是有夠.....

(後面這個字大家自行填上,大舜為了留些口德,就不填上了)

不過吳建豪能演到讓人很想從他的頭巴下去的程度,也算是成功的證明他的演技了,更有趣的是觀眾們的反應

這禮拜很奇怪,沒有「觀眾罵自己真是沒長眼睛」的新聞了,反而傳出吳建豪被傳跟導演「陳慧翎」搞曖昧的新聞

這個新聞真是有夠無聊,我提這個新聞的原因是要跟大家證明,這些罵自己不長眼的觀眾們有多見風轉舵

吳建豪這禮拜真的證明了自己的演技的時候,他們又沒聲音了,真的是蠻有趣的




花姨的禮物竟然害花拓也被抓走

花拓也想出了讓梁慕橙嫁給他,讓任光晞不能繼續抓著「單親媽媽」這個優勢攻擊的辦法

也讓他成為第一個被任光晞殺雞儆猴的人,任光晞居然拿離開前,花拓也的媽媽花姨送他的禮物,當成攻擊的武器

(難道花拓也跟梁慕橙結婚,會讓他被抓走?)

當然不是,是因為花姨送任光晞的禮物裡面包含了「酒」這樣東西

其實這件事情可大可小,現在原住民幾乎都有私釀的小米酒,這些酒自己喝沒犯法,如果是拿來賣就有事情了

至於說拿來送人有沒有犯法大舜是不知道,反正任光晞就是拿花拓也的店,裡面有販賣私釀酒的這件事情來大作文章

這件小小的事情被任光晞說的很嚴重,好像是花拓也的店裡面有製造毒品一樣,還派出了警察來攻堅,真是有夠誇張

看到這邊我真的要大罵任光晞是個混蛋

居然拿人家送你的禮物來當成武器,你還有沒有羞恥心阿,真是有夠.....

(又要拜託大家來幫我填空格了,我在繼續說下去真的就要消音了)

說白話一點,梁慕橙跟任光晞都有錯,我會力挺梁慕橙是因為安以軒演到讓我同情

任光晞這段「生命垂危,完個小朋友無法自理生活」戲份佔的很少,硬要說讓人感動真的很難

最後給大舜說一句話當這集的總結吧

不管我力挺誰,總會有其他聲音出現,不如拋開誰對誰錯的問題,梁慕橙的遭遇比任光晞更能讓我產生同情,這是我力挺她的原因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14集】吳建豪厚臉皮報復安以軒,許瑋甯悲慘遭毀婚

【許瑋甯,吳亞馨】配角正翻天,是主角安以軒,楊丞琳的絆腳石?

【梁慕橙 PK 何以茜】事情的對錯,不是先出來抱怨的人就比較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