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658803  

聽說這棟有點塑膠感覺的玻璃屋,可是大有來頭的,這是多年前三立偶像劇「薰衣草」女主角工作的地方

這個女主角的工作應該是賣花,所以很有生意頭腦的飛牛牧場也就順就理承章的,好好的利用這個地方來賺錢

說到建築物,感覺三義天空之城的古堡更威風

1943333867  

天空之城真的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不只建築物迷人,連石頭的小鳥都有美人的飛吻,這年頭連小鳥都有優待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飛牛牧場,人家名字都跟你說他是牧場了

既然是牧場,賣點當然就是這些牛、兔子、雞..... ,原本想說牧場的牛會是「我家養了一頭牛」的乳牛

其實從飛牛牧場的入口進去,最先看到的是紀念品的店,也不知道這些牛是飛到了哪裡

看完了這些只被女生勾引,完全不太理我的色瞇瞇兔子,直到爬上了高處才聽到了牛的聲音

(來到牧場就是要看牛,沒有看到牛我來牧場幹麻)

想不到我看到的幾乎都是黃牛,還是好大一隻的黃牛,看到有如龐然大物的黃牛出現,真的是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就好像跟女朋友去電影院看鬼片,明明被扶桑嫂嚇到,還要故作鎮定的跟女生說「沒關係,有我在」的感覺一樣

這頭黃牛跟扶桑嫂比起來,突然覺得會飛的黃牛好可愛

還是要說一下,飛牛牧場的草原真的有比薰衣草森林還大,不過這片草原感覺不太適合跳躍,怎麼跳怎麼失敗


(這感覺跟攝影師技術不太好,有很大的關係)

Ya 真是開心的一天,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一樣開心





延伸閱讀

【Fun Miaoli】冬季好地方,再訪天空之城

瘋南投:清淨,紙教堂下雨怎麼辦?到寶島時代村賣肉也不賴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