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劇情梁小樂花拓也都拚了

下一站,幸福播到了第17集,可以說是集集精采,就算是穩坐收視第一的寶座,還是祭出全裸、斷手的爆點,真是誠意十足

比較讓我納悶的是「馬賽克」真的有必要嗎?

如果今天全裸的人是吳慷仁的話,那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必要,問題是全裸的是小小彬,小朋友的第三點有什麼好看,這有什麼好打馬賽克的

之前國片紅翻天的郝劭文在電影裡面都不知露了多少次的「第三點」了,也都沒看到什麼馬賽克

製作單位特別加上的這個馬賽克,我看是欲蓋彌彰,你沒打人家還沒有注意,馬賽克一加上去新聞就出來了

(小朋友全裸也不是什麼壞新聞,先來看看梁小樂全裸的新聞)

小小彬全裸出浴「馬賽克」意外成主角!

小小彬爆紅後爭議不斷,不過他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中飾演的「梁小樂」個性貼心可愛,仍深受觀眾喜愛

24日播出梁慕澄(安以軒飾)替小樂洗澡的溫馨畫面,一個從浴缸裡起身的鏡頭,差點讓他的第三點曝光,製作單位雖貼心加上馬賽克,卻意外引爆觀眾笑點

小小彬在劇中表現搶眼,對演戲很有天份的他,經常是說哭就哭、說笑就笑,連演技派的安以軒都讚不絕口。昨天《下一站》播出第17集,一開場小小彬坐在浴缸中,安以軒將他抱起擦身

就是這場「出浴戲」,讓小小彬犧牲全裸,用來保護他重點部位的馬賽克,跟著在螢幕上跑來跑去,觀眾的目光不禁集中在他搶眼的下半身,意外製造笑料。

(這個新聞說真的有夠無聊,無聊到我連小小彬全裸的圖都懶得截了)

更逗趣的還在後頭,小小彬在劇中是個貼心獨立的孩子,安以軒將他抱到床上準備穿衣服時,他就主動拿了小褲褲來穿。

不過畢竟年紀還小,衣服正反面還不太會分,小小彬一個不小心就將內褲給穿反了,可愛模樣逗得影迷哈哈大笑,也立刻引爆網友討論

還有觀眾笑說,「慕橙就在旁邊,怎麼沒告訴他穿反了啊?」

(哇~~觀眾眼睛還真尖,還看得出來內褲有沒有穿反)

說不定人家梁小樂貼心到家,反面穿一穿換正面,這樣慕橙才不會洗衣服洗得太累

先不講花拓也斷手的新聞,其實大舜一直覺得下一站幸福中,犧牲最大的人其實是安以軒,只不過她的新聞感覺是最少的




安以軒床戲濕身實在好犧牲

其實安以軒在下一站幸福第5集的時候也是很犧牲,只是那時候戲還沒紅,所以她的犧牲沒什麼人注意到

不過安以軒的這些犧牲我有注意到,來看看當時大舜的分享文怎麼說

床戲細節部份,一開始我就說很多了,這場床戲真的很有「爆點」跟「話題性」,可是這對演員有加分嗎?

吳建豪的演技被床戲的爆點淹沒了,這對吳建豪來說是非常扣分的!

這場床戲吳建豪露很大,女性觀眾很有眼福,只是吳建豪身材原本就很棒,這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現在只是多露了一點,那又如何

安以軒雖然說只有露到肩膀,不過也算是誠意十足了

可是我在梁慕橙的落水戲中,看到了安以軒的演技,安以軒跟吳建豪不一樣,她沒有因為劇情的爆點而淹沒了她的演技

梁慕橙的這段落水戲,其實讓我想到痞子英雄裡面的藍西英,在痞子英雄被追殺落水差點死掉的戲,最後被仔仔演的陳在天救起來

不過張鈞甯比安以軒更苦一點,她在水裡面冷了一整個晚上才被救起來,安以軒比較幸運一點,冷沒多久就被男主角救起來了

整體來看,安以軒的演技真的比吳建豪好很多;不過吳建豪身上的爆點比較多,一不小心就會被看破手腳的

(接下來是17集的爆點,花拓也被斷手的部份,大舜看得蠻感動的)




花拓也被斷手 PK 海派甜心劇情剪很大

吳慷仁在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飾演「花拓也」,深情形象打動不少女粉絲的心,24日播出他為花痴心斷手

網友傻眼直呼:「太可憐了!」引起不少討論,但有人提出質疑說,「手怎麼還在,只是包紗布而已。難道是剁手指?還是挑手筋?」

(原來蠢蛋網友只注意人家的手有沒有斷,都沒在看劇情的)

這場戲大舜昨天才剛寫分享文,我很清楚這場戲的重點根本不是手有沒有斷,重點是花拓也對花痴心的心意

花拓也告訴我們什麼叫重情重義,為了救出花痴心,面對黑道的威脅,他不囉唆直接讓他們把他的手砍下來

直接砍下來,難道不會痛嗎?

當然會痛,痛到花拓也都飆淚趴在地上了,我是不知道這個黑道有沒有真的把手砍下來,不過光把刀子直接插進去手臂的這個部分,就夠痛了

看到被砍了一隻手的的花拓也,即使再痛也要爬靠近花痴心一點,兩個人像牛郎織女一樣想碰卻碰不到,兩個人就這樣趴在地上

什麼都不用說,花痴心已經感受到花拓也對她的心意,就算最後她愛不到花拓也,也已經足夠了

難道花拓也對花痴心的心意,難道會因為最後他的手沒有斷掉而被否決?

如果會的話,那我只能怪痴心妹不識貨了;另外花拓也被斷手的同時,海派甜心的觀眾也出來抱怨了

(其實這是有機可循的,先來看新聞吧)

華視、八大偶像劇《海派甜心》礙於接檔戲《星光下的童話》宣傳檔期已定,被迫提前結束,除播出時間延長外,網友直批部分片段被剪掉,劇情變得七零八落,認為是「虎頭蛇尾」!

《海派甜心》上週(24日)播出135分鐘,影迷直呼看的很累,連羅志祥(小豬)也替學生粉絲叫屈,認為播太晚會影響生活作息

31日《海》劇將以30分鐘播出完結篇,後由《星光下的童話》接檔,小豬對此表達不滿,認為完結篇最少要播一小時讓觀眾好好欣賞。而網友也批說:「鋪了3、4集的梗,卻突然收尾,真是虎頭蛇尾!」認為難得「好戲」卻被剪光光

我從下一站,幸福剛播出的時候一路看到現在,剛開始的時候收視其實還沒有明朗化,中視的「桃花小妹」跟華視的「海派甜心」都來勢洶洶

其實下一站幸福剛開始寫的時候,分享文的人氣可以說是低迷到不行,這時候還有好多朋友要我改寫桃花跟海派的分享文,不過我堅持不寫海派甜心!

當時我剛寫完海派甜心前一部戲紫玫瑰,所以很清楚海派甜心上檔的多倉促,其實海派的觀眾們其實要感謝「星光下的童話」,因為這部戲原本是紫玫瑰的接檔戲

只是因為檔期的因素才改由海派甜心「臨危授命」,想也知道倉卒上檔的戲品質會如何,所以我才堅持不寫

我清楚海派甜心的收視一定會超越紫玫瑰,這個收視率不是給製作團隊,是給主演這部戲的兩位偶像

後來這兩位偶像前前後後也都發片了,海派甜心也順勢幫他們的唱片造勢,有造勢有宣傳這部戲的收視也爬到第二名,甚至把桃花小妹狠狠拋在後頭

其實海派甜心什麼時候結局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這部戲已經替電視台跟這兩位偶像締造了雙贏的局面,真的沒必要再抱怨什麼了

(我猜華視想都沒想到,海派甜心的收視會這麼誇張吧)

相不相信羅志祥抱怨歸抱怨,後來還是會接華視的戲,我們等著看!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5集】安以軒,吳建豪床戲大爆點,誠意十足

【下一站,幸福 第17集】都是為了愛,花拓也斷手、梁慕橙擋下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