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的新聞終於來了

下一站,幸福都快播完了,女主角的新聞到現在才出來,這次安以軒不僅揭開演藝圈生存法則,還自曝「黃曉明曾激我去跳樓!

感覺安以軒這個生存法則,可以考慮傳授給最近很紅的趙又廷

(為什麼可以傳授給趙又廷大舜也不囉唆了,我們直接來看新聞)

主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人氣女星安以軒,最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首度公開兩岸娛樂圈的「生存法則」,強調腦子與心思是最有力的無形武器

除此之外,安以軒還自曝,過去遇到莫名奇妙緋聞時,其中一個緋聞對象黃曉明還曾激她乾脆去跳樓算了,才讓安以軒徹底覺悟,決定冷靜面對外界紛擾

有別於在《下一站幸福》中溫柔婉約的慕橙形象,現實生活中的安以軒其實是個亦剛亦柔,有時還會有些鑽牛角尖的新女性

過去經常飽受各類緋聞纏身的安以軒,自曝目前已修煉到越來越百毒不侵,她強調,自己能做到這樣全多虧了前緋聞對象黃曉明的調教。

早年安以軒與黃曉明因合作《大漢天子》第三部而傳出緋聞,兩人不僅是好友還是同門,一次出席朋友的派對後,緋聞更被傳得沸沸揚揚,讓安以軒氣得質問黃曉明,「是你說那個生日飯局沒有問題的啊,為什麼最後這樣?」

沒想到黃卻回說,「安小姐,你在幾樓!你現在開窗跳下去!」、「你什麼沒見過,會為了這事這麼氣憤,那你就沒有資格當藝人,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事後,安以軒表示,「生氣的同時也讓我一下子冷靜下來,我這時才意識到曉明是在用激將法,讓我冷靜的認識到我所處的娛樂圈,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

「曉明告訴我,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痛苦」她甚至笑說,「看來曉明也是身經百戰過來的。」

(看到這裡大舜忍不住要廢話幾句,大家忍耐一下吧)

我們現在所處的娛樂圈就是八卦盛行的時代,記者們為了迎合觀眾朋友們的口味,有八卦的會狠狠的放大來檢視,沒有八卦也會硬掰出八卦讓讀者們看

因為趙又廷說了:「陳意涵很棒、有個性;隋棠很認真;佳嬿就很有氣質」,所以才會出現趙又廷非常欣賞張鈞甯的新聞

我知道這個新聞十之八九是假的,不用猜也知道是記者們故意炒出來的

問題是你要學著在這股洪流中生存,要當個不被影響的偶像,就必須要學會這樣的生存法則,不然你就當茹花,跟傳緋聞觀眾們都不會care的

能讓我欽佩的偶像是:不管站在什麼危機上,都能化危機為轉機,把最有利的位置留給自己,這樣你才有資格當偶像

(接下來是安以軒新聞的最後一段,看的出她是個真性情的女生)

出道八年,安以軒評估自己的生存方法就是「直接」兩個字,她表示,「我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我不會表面上好像跟你好,而是拿心出來」

「和大陸這麼多劇組合作,大家都說我特別爽快;說吃肉我就吃肉,說喝酒我就喝酒,不會說『我不會喝啊,我過敏。』可是我胃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不會騙」

偶而遭人誤會時,安以軒也會以「人在做、天在看」來安慰自己,另外她也強調,演藝生涯其實很長,沒人知道最後在哪裡,唯有笑到最後的才是勝利者

(安以軒今天證明了自己是勝利者了,接下來是小小彬)




小小彬不得罪人是吳建豪、言承旭教的

小小彬人小鬼大,以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中的「小樂」一角爆紅後,成了炙手可熱的A咖童星,不僅曝光量大增,爭議話題也沒少過

近來他還因為說話用詞超齡,被指為失去童真。不過原來讓小小彬早熟的關鍵,在於先後與他合作的言承旭(Jerry)和吳建豪

童星話題正熱,3歲就出道的小彬彬,日前帶著兒子小小彬一起上三立《王牌大賤諜》節目中,小小彬對答如流,現場播出郝劭文昔日作品,黃國倫問小小彬覺得郝劭文可不可愛?小小彬不假思索地說:「可愛。」

黃國倫不死心再追問,「那是你演得好,還是郝劭文演得好?」小小彬回答:「都好。」小小年紀就對答如流,讓黃國倫忍不住驚嘆:「好會講場面話」

(不過大舜個人是不太喜歡太超齡的小朋友~)

不過爸爸小彬彬透露,其實小小彬曾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被做文章,現在說話才會小心翼翼。原來,在中視、八大《就想賴著妳》以及《下一站,幸福》中,小小彬分別與言承旭和吳建豪合作

曾有人問他覺得Jerry和吳建豪哥哥誰比較帥?他不假思索選了言承旭,之後吳建豪開玩笑地逗他:「你說他比較帥,我不理你了。」讓小小彬幼小的心靈很受傷,此後發言都更小心。

之前,言承旭也曾逗小小彬說:「你現在是吳建豪的人哦。」旁人跟著起鬨鬧小小彬,他難過地解釋:「我沒有」斗大淚珠跟著落下

其實言承旭和吳建豪都很疼小小彬,爸爸小彬彬說只是他不懂大人在鬧著玩,心裡才會難過,但還是鼓勵小小彬可以說真心話。

節目最後,黃國倫問小小彬長大想做甚麼?他認真思考後回答:「坐捷運啊,我一個人坐,然後買一台車子,就這樣而已。」小小彬天真可愛的模樣,逗得現場大人哈哈大笑。

(最近常常看到「就想賴著你」的預告,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的分享文可能會是這部,因為我對Ella蠻有信心的,不過要等下一站,幸福播完後再說!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拚了!小小彬全裸、吳慷仁斷手,海派甜心踢鐵板

【許瑋甯,吳亞馨】配角正翻天,是主角安以軒,楊丞琳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