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拓也之歌是我以為

繼上次梁慕橙跟任光晞的音樂大賞大受好評後,這次花拓也跟痴心妹的音樂大賞也來了

這次大舜選了花拓也之歌我以為一切為了愛、還有方德容跟梁小樂的配樂幸運草,來寫這次的音樂大賞

第一首是出現頻率非常高的拓也之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別再問啦~~這首歌是品冠唱的「我以為」,這首歌配上花拓也為了痴心妹斷手的劇情,簡直是絕配!

這首歌真的是賺了大舜不少的熱淚,一邊聽歌一邊想到被砍了一隻手的的花拓也,即使再痛也要爬靠近花痴心一點,兩個人像牛郎織女一樣想碰卻碰不到,兩個人就這樣趴在地上

什麼都不用說,花痴心已經感受到花拓也對她的心意,就算最後她愛不到花拓也,也已經足夠了

(下一首是大舜找很久的歌,丁噹的幸運草)




幸運草梁小樂的寫照

這首歌是大舜在看18集,方德容跟梁小樂到海邊抓螃蟹時,才注意到的配樂,這首歌的歌詞也寫的蠻好的,所以大舜就選了幾段貼上來分享



豔陽天花園汗濕他的臉純真,是我十七歲掛念那男孩

亮晃晃時間拉著青春跑跑過了,午睡醒後操場的喧鬧

(艷陽天的海邊,汗濕了梁小樂純真的臉龐,想不到多年後,這個小男孩卻變成了方德容的掛念)

他找到四葉幸運草,他給我萬分之一的緣份多奇妙

愛心形的微笑在我掌心裡輕輕飄,幸運草的夏天有他陪著我迷路

喜歡當時小小幸福就是愛情的全部那天一陣烈日

一陣大雨一整個下午,他的汗水滲進土裡為我綻放心的禮物


(原來梁慕橙跟方德容多年來的心結,梁小樂就像幸運草一樣,奇妙的把心結化解開了)

其實上面藍色的地方是我自己看歌詞說故事的,至於歌詞是不是這樣寫,我也不太知道

比較好笑的是我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這句「他找到四葉幸運草」我怎麼聽就是聽成「他找到思戀幸運草」

還思戀跟思念換來換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還是靠youtube的網友留言才找到的,真的是費盡了千辛萬苦

最後一首是每次預告都會出現的「一切為了愛」




任光晞一切是為了梁慕橙的愛

說真的,這首歌我只對前面很快的吉他有印象

後來聽完整首後,才想起梁慕橙跟任光晞精采對手戲時,這首歌也很常出現



跟品冠的我以為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我以為」一點,越灑狗血的歌越得大舜的心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音樂大賞】丁噹的好歌,讓梁慕橙,任光晞的故事更動人

【下一站,幸福 第17集】都是為了愛,花拓也斷手、梁慕橙擋下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