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光晞一切只是為了梁慕橙的愛

在張艾莉整完梁慕橙後,梁慕橙生氣跑回房間任光晞深情告白的地方,是這集吳建豪有感動到我的地方

從梁慕橙為了不失去小樂,被迫離開花田村跟任光晞走,來到了任光晞家還要被刁難,實在是有苦難言;甚至連梁慕橙都很清楚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梁小樂的關係,她真的什麼都不是

任光晞做完這一切,把梁慕橙整的慘兮兮後,難道他就快樂了嗎?

他還是不快樂,任光晞終究渴望得到梁慕橙的愛,所以才會接連有「婚戒」跟「張艾莉」事件的發生

這兩件事情都清楚顯示出,任光晞面對梁慕橙生氣吃醋的行為是開心的,就算只是疑似吃醋的動怒他都可以high個大半天

(先來說說這段婚戒事件好了~~)

梁慕橙跟任光晞在張艾莉事件前還有小吵一次架,是關於花姨打來位花拓也求救的,簡單說就是為錢賭性命,沒錢就是使不上力

花姨會打來跟梁慕橙求救也是可想而知的,沒錢還硬要拿100萬換一個女兒回來,花姨不找梁慕橙幫忙要找誰?

這整件事情真的是沒什麼,真的是可大可小,不過梁慕橙出手幫花拓也的這件事情,就是讓任光晞不爽的關鍵!

如果說梁慕橙有把花姨的這件事情告訴任光晞,哪怕只有說一些些都沒關係,相信這也沒什麼好吵架的

不過觀眾們就是喜歡看吵架的劇情,為了收視率這沒辦法,幸好任光晞身邊有一個很長舌的Gary,是他說服任光晞要相信梁慕橙,才沒讓戰火繼續延燒下去

(奇怪,花姨到底拜託梁慕橙什麼事啊?)

花姨要梁慕橙借她20萬,這種數目對任光晞來說是九牛一毛,這點小錢對他來說跟現在很紅的「豪宅稅」沒什麼兩樣

其實也很不難理解,為什麼梁慕橙沒告訴任光晞這件事情,就算是夫妻,說到錢這種事情也是有些尷尬,所以梁慕橙才想要靠自己解決

就是這麼剛好,當她走到當舖猶豫要不要把跟任光晞的婚戒當掉換現金時,正好被一直在跟蹤梁慕橙的Gary發現,還把這件事情跟任光晞說

就算只是假夫妻,任光晞一聽到這件事情肯定是會暴怒的

這個Gary也真奇怪,明明知道這件事情會讓他的Boss任光晞生氣,說了之後還要解釋自己閃光800度,還要邊解釋邊安撫他,實在是有夠矛盾

(我記得梁慕橙在跟任光晞度假時,她有帶上婚戒耶)

我猜梁慕橙八成是沒把婚戒當掉,應該是當了別的東西,不過任光晞看到梁慕橙還戴著婚戒,還是是非常開心的感覺

看到了吧,梁慕橙光戴個婚戒任光晞就可以high成這樣了,可見他真的很需要我們慕橙姊姊的愛情




梁慕橙大戰張艾莉

這禮拜出現了一位要打離婚官司的Miss Alice,聽名字感覺是個新角色喔,其實她就是「張艾莉」,這回她跑回來搗亂當第三者啦

不過一波未平伊波又起,婚戒事件結束後,這個張艾莉還是繼續惹風波,大家似乎看得很憤凱感覺

這個張艾莉表面上是要任光晞幫他打離婚官司,實際上是要勾引任光晞,甚至把梁慕橙關在房間裡面不讓她出去,實在是有夠.....

張艾莉六年後的出現最後並沒有惹出太大的風波,反而讓梁慕橙跟任光晞的感情更加堅定,可見六年來很多事情還是都沒改變的

(其實愛麗絲這個角色能引起這麼大的迴響,還蠻讓我意外的)

其實大舜對張艾莉這個腳色沒什麼感覺,感覺艾莉絲真的蠻適合壞女人的這個角色,之後可以考慮這個戲路




劉瑞琪小小彬演的好感人

上面的圖是方德容帶梁小樂去戶外教學,不過這集的重點應該是放在梁慕橙跟任光晞甜蜜蜜的地方,所以小小彬要靠邊站啦

這段方德容跟梁小樂到海邊抓螃蟹的戲,我看的蠻感動的,配上丁噹唱的配樂「幸運草」,整個讓人好感動

豔陽天花園汗濕他的臉純真,是我十七歲掛念那男孩

亮晃晃時間拉著青春跑跑過了,午睡醒後操場的喧鬧

(艷陽天的海邊,汗濕了梁小樂純真的臉龐,想不到多年後,這個小男孩卻變成了方德容的掛念)

他找到四葉幸運草,他給我萬分之一的緣份多奇妙

愛心形的微笑在我掌心裡輕輕飄,幸運草的夏天有他陪著我迷路

喜歡當時小小幸福就是愛情的全部那天一陣烈日

一陣大雨一整個下午,他的汗水滲進土裡為我綻放心的禮物

(原來梁慕橙跟方德容多年來的心結,梁小樂就像幸運草一樣,奇妙的把心結化解開了)

其實上面藍色的地方是我自己看歌詞說故事的,至於歌詞是不是這樣寫,我也不太知道

從梁小樂對方德容的話來看,看來方德容是真的能諒解梁慕橙了,不過下集梁慕橙要把她六年前離開的原因說出來了

這個原因到現在才說出來,實在也沒什麼幫助;任光晞梁慕橙都合好了、方德容也接受梁小樂了、就連方德容都能諒解梁慕橙了

現在把六年前的事情翻出來,不就是把方德容的舊事挖出來,再一次造成大家的傷害,實在是不太必要




花姨的100萬能救回花痴心

花拓也斷手只是要救出花痴心的第一步,要救出來的代價是要在三天內拿出100萬

花拓也要去哪裡生出100萬啊,如果沒有靠任光晞的幫忙,我看花痴心是凶多吉少了,可是花媽說他寧願要用100萬換一個女兒

問題就是沒錢啊,沒錢要怎麼換一個女兒回來?

(這集的劇情只播到花姨拿100萬給花拓也,兩個人相擁而泣的地方)

最後大舜要下一句結論:天啊,這集實在是有夠好看的!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17集】都是為了愛,花拓也斷手、梁慕橙擋下一刀

【太平光代】曾經比任光晞更混蛋,卻拯救了無數個吳麗花的傳奇律師

【演藝圈生存法則】安以軒直接率直不同流,小小彬可愛卻不得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