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朋友貼「SNSD 少女時代」的連結給我看,大舜還真的不知道韓國有這一個團體

在SNSD 少女時代走紅的同時,另一邊的「Wonder girls」也不甘示弱,舞曲首首搖的很帶勁,5個人的氣勢拚的直逼9個人的少女時代

(韓國的這兩大天團,大舜愛哪個啊?)

說真的我沒有偏愛哪一邊,一邊是青春味十足,另一邊搖的很有騷味,要我怎麼選

不管大舜挺哪邊,這兩大團體的粉絲肯定都會抓狂,不如兩邊都不支持,我也樂得耳根清靜

我們先來看青春味十足的少女時代,這個團體有9個人,又是Super Junior的師妹,來頭可不小

★少女時代 Gee



這首Gee畫面比歌聲更讚,光是看到9個女生在你前面搖啊搖,就可以搖到外婆家.....的橋了

厲害厲害,面對青春無敵的少女時代,這回Wonder girls不拿Nobody來應戰了,這一首「So Hot」也是很厲害的

★wonder Girl's So Hot



這首歌我個人感覺比Nobody還要厲害,這5個女生在唱到so so so hot的地方的時候,真的是扭到一個極致的境界

有好像一個屁股要撞飛兩個少女時代的感覺,可見人家Wonder girls也不是蓋的;看這兩個團體拚來拚去,給觀眾們的作品越拚越優秀

這才是比好,而不是在比爛」←這是我這篇的最大重點

少女時代這個9個人的團體,有她們要面對整齊度的挑戰;而Wonder Girls有要以5擋9的挑戰,另一方面還要跳出Nobody的束縛

這時候什麼人數、勝負.....都不是重點了,誰能用拚勁留在演藝圈越久,誰就是贏家,大舜很期待最後的贏家是哪一組團體

(我們的黑澀會美眉也是很厲害的,到現在都還沒解散)

比爛的話她們看起來是還不錯,沒解散也剩半條命了,那比好的呢?



延伸閱讀

【胡振寰 音樂大賞】超級偶像4的這個胡振寰,真的不簡單!

【張榕容,趙又廷】都是年輕的影后影帝,大舜為什麼老是偏袒張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