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568261122642979  
 
這篇懶人包的緣由要從柯淑勤來留言開始說起,我文章寫到現在,柯淑勤還真的是第一個來留言的

(下面是最親民的影后柯淑勤,在2/12的最新留言內容)

吼~~我就是親民的影后啊!!不是經紀人留言,是我本人啦!
經紀人知道會罵我的喔~~
因為上網看到你寫的文章,深覺你很用心在看戲,感到安慰!
所以才會留言,沒造成你的困擾吧??
我最喜歡自己的戲劇作品是...公共電視人生劇展的~~春子
與秀緞!!我好愛劇本跟靜美姐,導演也是很用心呢!!當時我
拍這部戲時,還身懷六甲(我兒子)如今他都國二了..
再次跟你說聲謝謝..虎年平安..柯淑勤

想不到真的是本人留的,真的讓大舜看得「就甘心」,不但不會造成困擾,當然還要加碼特別寫一篇給柯淑勤優待

(先從柯淑勤在1/19留言的這一篇說起)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9集】輸沒有關係,要跟黃國志ㄧ樣輸的有骨氣!

說也奇怪,這篇的標題明明就是寫黃國志,我也不記得我有提到柯淑勤的部份,可是人家就在這篇下面留言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每個演員都有她的特色..
我的特色就是...很愛演!! 別懷疑我是柯淑勤..真的!!
因為上網看到你對我評論有佳,特地跟你說聲謝謝...
新年快樂!!2010平安...
影后~~柯淑勤 賀

(演技派都來留言了,大舜說什麼也要謹慎的回覆一下)

也祝影后新年快樂,很期待新的一年妳還能帶給我們更多好的作品
想不到影后也還蠻親民的,還會來逛blog,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接下來是柯淑勤在紫玫瑰的部分,紫玫瑰總共13集,幾乎每一集我都有提到柯淑勤,真的是女主角規格來的~~

【紫玫瑰 第3集 】林諾親很大,梁文音親不用錢,黃騰浩要加把勁啦!

這篇我說柯淑勤演的林晶晶的角色,肯定要最佳苦主了

【紫玫瑰 第5集】王小紫失去自我、甯杰飛蠢到極致、大舜最佛心

我記得這集我的重點,是放在修理柯淑勤在戲中的兒子「甯杰飛」身上

【紫玫瑰 第8集】千錯萬錯都不是Mina的錯 PK 好會演的柯淑勤

如果要看精采的爆點的話,我蠻推薦這集的,有柯淑勤蹧蹋甯子達,結果回馬槍打到自己的劇情

【紫玫瑰 第9集】漸入佳境,本週MVP是柯淑勤

延續第8集的劇情,林晶晶發現他一直蹧蹋的甯子達,居然是她年輕時生下的兒子,雖然是老梗不過我還是給出了MVP
 
【紫玫瑰 第10集】甯子達,林諾相繼陣亡,三台接檔戲大亂鬥

林晶晶才剛發現甯子達是自己的兒子,結果兒子居然得了絕症,真的是好八點檔阿

因為忌妒心態,造就了紫玫瑰的負面角色 - 甯杰飛、林晶晶

大舜佛心來的特別幫這對母子檔,獨立出來寫了一篇文章

【紫玫瑰 第11集】浴血奮戰,甯子達跟王小紫的最後樂章

從11集開始喊最後樂章,喊到了13集才播出完結篇

【紫玫瑰 第12集】柯淑勤,黃騰浩,梁文音都很精采,MVP大放送

柯淑勤拿到了第2個MVP了喔,演技派果然是演技派

【紫玫瑰 第13集 完結篇】瀟灑走ㄧ回,黃騰浩終於親到梁文音了!

紫玫瑰的完結篇來的,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梁文音跟黃騰浩

【第44屆電視金鐘獎】男主角是趙又廷,女主角是劉瑞琪

影后明明就是劉瑞琪,怎麼這篇也跟柯淑勤有關係?

【下一站,幸福 第1,2集】梁慕橙好悲慘,任光晞假帥氣

怎麼連下一站幸福都跟柯淑勤有關係,其實我是打柯淑勤用站內搜尋來的,也不太清楚

【康熙來了】林孟瑾,陳幼芳,陳珮騏,楊琪之灑狗血大對決

這篇我知道,我記得大姊頭楊琪說過「即使她很潑辣,她還是很怕柯淑勤」,大舜說這叫惡馬自有惡人騎

【孤戀花導演】曹瑞原痛批:台灣偶像只賣青春不賣演技

曹瑞原說「要找媽媽,我也可以找柯淑勤來演阿」,可見柯淑勤真的很適合演媽媽的角色,越潑辣感覺越適合喔~~

這篇會持續更新,柯淑勤說的公共電視人生劇展的「春子與秀緞」這部作品是她最喜歡的作品,影后推薦肯定是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