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中最有殺氣的是馬如龍

在阮經天、趙又廷、馬如龍、鳳小岳、柯佳嬿王識賢、蔡昌憲 、黃鐙輝、陳漢典.....眾多演員中,哪些人是演技派哪些不是,大家應該心裡有底了

其實我對鈕承澤拍的艋舺只有兩分多鐘的認識,上面紅字是大舜比較期待的名單,尤其是正妹柯佳嬿,她可是上面名單中唯一的女生,算是獨撐大樑的意思

這兩分多鐘的預告還真的讓我看得熱血沸騰、殺氣騰騰,艋舺部落格一點進去就看到這句「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好聳動的標題

人家賣的不是黑道,人家賣的可是義氣喔,預告片說這句話的人是蔡昌憲,他是超級偶像比賽出來的,感覺有比黃鐙輝紅喔,常常在康熙來了出現的陳漢典感覺是演欺負趙又廷的混混

(陳漢典在戲中居然能欺負金鐘影帝,感覺蠻大咖的喔)

蔡昌憲、陳漢典、黃鐙輝算是這些名單中的C咖,大部分演的是小混混的角色

馬如龍的輩分算是A+的了,從海角七號到艋舺依舊流氓味十足,感覺連吳念真都不是他的對手

馬如龍這句「什麼太子幫,人命在你們眼裡,真的這麼不值錢嗎?」,這句話是我覺得最有殺氣的一句話

為了力挺太子幫、為了義氣打打殺殺,最後都被馬如龍的這句話一語道破,如果為了挺你們所謂的義氣,必須要選擇藐視人命,這樣的義氣你還要不要?

接下來是艋舺最大的賣點~~阮經天、趙又廷



阮經天趙又廷更有殺氣

前幾個禮拜大舜在看台視的百萬小學堂時,發現來挑戰的幾乎都是艋舺的演員,除了看正妹柯佳嬿之外,我還有特別注意了一下阮經天跟趙又廷

人家柯佳嬿答題都安安靜靜的,換阮經天跟趙又廷答題的時候,真的是吵翻天,從頭到尾都在帥來帥去的,吵到讓我非常反感

(人家吵歸吵,答題數也答的不少,很厲害的)

讓這兩位最有賣相的年輕偶像只答一題就落敗了,這還蠻難看的,當然能答多少題就答多少題,30萬不要被拿走就好

趙又廷在艋舺中一開始飾演的是被陳漢典欺負的好學生,之後遇到了阮經天,趙又廷就變成阮經天罩的「兄弟」了

可是趙又廷演的這個黑道兄弟,我怎麼看也不像黑道兄弟,比較像被阮經天「包養」的小弟

接下來是大家最愛的帥哥美女~~




艋舺會是柯佳嬿的代表作嗎?

這張是我在艋舺預告片中截的圖,很明顯比右邊這張正典,怕大家不太認識這位美女,先帶大家來認識柯佳嬿

由柯佳嬿跟張榕容主演的「渺渺」在2008年就上檔了,當時大舜就注意到這部片了,想不到一年後,走紅的不是正妹,是另一個愛上正妹的張榕容,

該怎麼說,只能說大舜看走眼了,雖然嘴上說看走眼了,柯佳嬿也還算是個正妹,當然要給點優待,所以大舜特別去查了她的資料,發現年紀輕輕的柯佳嬿居然結過婚了,可是柯佳嬿坦承不諱的這麼說

「剛滿18歲時,我和初戀男友因為一時衝動,竟然私下到戶政 事務所登記結婚;那是我的初戀 ,兩人因為太相愛了,沒有想太多,直到後來才發現結婚和戀愛很不一樣」

(原來是這樣,既然她都大方承認了,那也就沒什麼好責備的了)

現在結婚又離婚,然後再婚的人也不少,柯佳嬿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負面留言,簡單說就是「人怕出名、豬怕肥」

不紅都沒事,一走紅了什麼負面新聞都出來了,可見要當明星不只要有外貌,還要有很高的EQ

柯佳嬿再渺渺後,還是有在波麗士大人、拜犬女王、比賽開始.....中出現

(大舜最常寫電視劇的分享文了,怎麼都沒注意到這號人物?)

因為這三部戲我都沒寫,波麗士大人跟比賽開始我甚至都沒看,敗犬女王有看一點點

只是柯佳嬿在拜犬女王中,飾演的角色是「韓向芸」,這個角色從頭到尾都是出現在男主角的回憶畫面中

搞了半天,就算韓向芸陰魂不散的出現了這麼多集,還是沒能讓人注意到她;最後張榕容紅了,柯佳嬿卻停滯不前

其實我也要替她說話一下,要不是張榕容靠「陽陽」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還差一點得獎的話,其實她們的知名度也沒差多少

所以說,柯佳嬿現在就只差「代表作」這個臨門一角了,AB咖的關鍵就決定在妳的代表作了

在戲中柯佳嬿也有突破演出妓女的角色,當趙又廷問她為什麼當妓女時,她也反問趙又廷「為什麼你要當兄弟?」

好好的一個女生,誰會願意淪落到去當妓女,柯佳嬿回趙又廷的這句「為什麼要當兄弟」說的又理所當然又心酸

感覺這個悲劇性的角色會蠻精采的,悶了很久的柯佳嬿,走紅機會終於來了,我個人還蠻看好她的

(聽說柯佳嬿在艋舺中,跟趙又廷有激情戲喔)

我也聽說趙又廷說他非常欣賞張鈞甯耶,真真假假誰知道,反正誰欣賞誰都不重要,有幫艋舺宣傳到才是重點

只不過苦了張鈞甯,片酬也沒她的份,還要莫名奇妙被拿來炒新聞,真是有夠不值得

最後是兩位我也搞不太懂是在幹麻的角色,有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嗎?




王識賢可是八點檔的一線小生,可惜大舜沒什麼在看鄉土劇,既然能當上鄉土劇的小生,演技肯定是不錯的

鳳小岳我唯一的印象是在看百萬小學堂時,想都沒想直接案確定解答,個性感覺非常.....大器,只不過大舜會覺得他有點不經大腦

艋舺演員就介紹到這裡,這部片是在2010年2月5號上檔,如果有錢去看阿凡達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國片了

大舜很推薦這部艋舺,打打殺殺的畫面我最愛了,最後來看看蠻精彩的預告片

★艋舺(MONGA)正式預告片




延伸閱讀

【艋舺(1)】阮經天大戰鳳小岳,風範絕對比能力重要

【張榕容,柯佳嬿】亞太影后張榕容,從渺渺到陽陽的蛻變

【新聞炒不停】趙又廷欣賞張鈞甯,隋棠,陳意涵,柯佳嬿全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