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不是隋棠的對手

下一站,幸福上週以30多分鐘飛快的播畢後, 台視也迫不及待的趕快推出接檔戲,這部戲幾乎都是熟面孔,所以我看得蠻開心的

所以我也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快的決定把這部隋棠主演的「偷心大聖PS男」當接檔的分享文

至於中視Ella主演的這部偶像劇,大舜個人感覺不太妙,戲都還沒播完盜版就全部都出來了

還記得我選下一站幸福當分享文的原因是:我只對安以軒的演技有信心

同樣是這個理由,我會選偷心大聖也是因為:只對隋棠的演技有信心

(大舜這麼說,不是給另外一個女主角白歆惠難堪嗎?)

從痞子英雄開始後,嚴格來說其實我也才寫過5部戲,光隋棠一個人就占了2部,大舜想不給她優待都很難

這回隋棠不演女殺手跟純樸農婦了,她要化身為非常有愛心的幼稚為老師「馬小茜」,是個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大的角色

這個馬小茜的個性很一般,跟電視上常演的悲情女主角一樣,節儉又知足常樂,而她極度節儉的背後是有原因的

馬小茜的夢想是開一間幼稚園,所以她努力的想要築夢踏實!

這時候從小就愛惡整她的「夏和杰」出現了,夏和杰因為被處罰勞動服務,而來到了馬小茜工作的幼稚園

這段因為被罰勞動服務,而跟女主角相見歡的戲碼,有看下一站幸福的朋友應該不會太陌生,任光晞就是這樣再次和梁慕橙相聚的

所以我才說三立出品的偶像劇,幾乎可以跟老梗一大堆劃上等號

無法忘記小時候傷痛的馬小茜,當然不會放過勞動服務的這個好機會,爬樹、洗廁所.....樣樣來,可以說是瘋狂的在幼稚園惡整他

再久的勞動服務也都有結束的一天,而馬小茜對夏和杰的這把仇恨之火,也順勢延燒到了網路世界

馬小茜在網路上認識了真實的夏和杰,逐漸的放下了仇恨,也漸漸的心生愛意

(我的天啊,演這種老梗的劇情,不是等於要隋棠自殺嗎?)

是不是老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看隋棠能不能在這樣的劇情中,同樣的發揮好演技,演的同樣讓人感動

如果說這樣「通俗」的戲都能演了,那其他的戲就不是問題了



隋棠跟白歆惠明明都是女主角,一個演馬小茜、另一個演阿曼達,一個幼稚園老師、一個是名模兼演員

感覺誰也不輸誰啊,光看名字的話,感覺白歆惠的角色還比較威風一點,因為最近阿凡達很紅


如果從「突破」這個角度來看,馬小茜這個角色其實是比較吃香的

(誰要看一個名模演名模的角色,無聊死了)

這雙姝誰勝誰負現在也很難講,阿曼達身上還藏有一段劇情,是關於她跟兒子小陀螺的劇情

這邊感覺會很精采,不過就現在來看,大舜還是覺得隋棠的贏面比較大一點




夏和杰大戰孟成恩

還記得溫昇豪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在劇中江陳博的角色非常坎坷,一路被楊一展壓著打

不過因為大舜非常痛恨楊一展演的角色,所以在分享文中一路力挺溫昇豪,也才有機會好好的看他的演技

溫昇豪這次演「孟成恩」這個角色,是個自負而且極度痛恨男主角夏和杰的角色,夏和杰有什麼孟成恩也要一併的搶過來

這個戲碼又讓我想到紫玫瑰的甯杰飛了,甯子達有什麼甯杰飛也要搶,這對假兄弟誰也不讓誰,結果最後發現他們是同母異父的真兄弟

(紫玫瑰的這段老梗劇情,說不定也會出現在偷心大聖)

如果連這個都被我矇對,那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

期待黃國芬能跟江陳博再續前緣的朋友,這個期待已經確定破局了,因為孟成恩角色,已經確定會玩弄馬小茜的感情

隋棠跟溫昇豪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面飾演甜蜜小夫妻,想不到一換「偷心大聖PS男」這對夫妻就破裂啦

連在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了,可見在電視上沒有永遠的夫妻,這算是很正常的事情

接下來播到溫昇豪玩弄隋棠感情的戲碼的時候,大舜賭會有網友大喊要聲援他們的新聞,不然我就跌破眼鏡!

溫昇豪這次角色的造型我不太喜歡,藍正龍演的夏和杰我也不太欣賞,所以說這兩位男主角沒有優待,看不下去的話大舜照樣會開砲




小陀螺梁小樂是同一個人

童星界的A咖小小彬,從下一站幸福播畢後,繼續留在偷心大聖PS男拚收視,這次小小彬演的「小陀螺」終於有突破了

從原本乖巧可愛的梁小樂,化身為古靈精怪又帶點憂鬱的小陀螺

說句實在話,小小彬演的是什麼角色,who cares?

只要有他大家就捧場了,從這邊就可以知道他的威力了

小陀螺是個沒有媽媽愛的小孩,最討厭畫圖,尤其是畫自己的媽媽,到底是哪個媽媽這麼狠心拋棄這個小孩呢?

答案就是阿凡達!

(大舜是開玩笑的,其實是阿曼達啦)

怎麼感覺這部戲其實是要捧白歆惠,現在知道的爆點幾乎都在她身上,搞什麼啊

偷心大聖PS男的序曲就寫到這邊,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頒獎典禮】隋棠最佳女主角,郭采潔遺珠之憾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9集】高潮迭起,溫昇豪跟隋棠親很大奪MVP

【下ㄧ站,幸福】梁小樂效應,小童星們的春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