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隋棠變身馬小茜

用嚴格一點的標準來看,這集算精彩的爆點只有兩個,其中一個是隋棠跌進垃圾車的地方,另外一個爆點是藍正龍的海綿寶寶內褲

女主角之一的隋棠都拚成這樣了,另一個女主角白歆惠應該也不會多遜色吧?

真的這麼天真的想你就錯了,我記得白歆惠在中視「閃亮的日子」演的方以安讓我很驚豔

白歆惠演方以安這個短髮又沒女人味的角色,大舜個人覺得很厲害啊,雖然這部戲收視不怎麼樣,至少我還蠻肯定白歆惠對閃亮的日子的努力

(結果到了偷心大聖PS男,白歆惠又走回頭路了)

白歆惠在劇中演的角色是「名模」阿曼達,其實大舜一看到名模就倒胃了,誰要看一個名模演名模啊!

要看model的成長過程,我還寧願去看超級名模生死鬥,裡面還有一堆妳罵我、我罵妳的對話,絕對會比看偷心大聖來的有趣

相較於阿曼達的死板,隋棠的馬小茜顯得更伸縮自如,不修邊幅又帶著大眼鏡的幼稚園老師,感覺這個角色很有機會麻雀變鳳凰

大舜又到來個大預測了,我打賭接下來會有馬小茜大變身,讓藍正龍驚訝到下巴脫臼的劇情,信不信我們走著瞧

說了這麼多,都忘了提到隋棠是怎麼跌入垃圾車的原因,這個原因跟夏和杰有關




作家夏和杰大戰馬小茜

夏和杰跟馬小茜戰火開端,要從一張電影入場卷說起,號稱能把妹屢戰屢勝的PS男夏和杰,這回看上了名模阿曼達

為了得到這位名模的芳心,夏和杰放下了大咖的身份,一樣光臨了阿曼達的電影首映會

不過夏和杰並沒有被邀請到這個首映會,因為身為評論家的他曾經攻擊這部電影的導演,說他的作品是垃圾

沒有首映會的電影入場卷,就算大咖也沒有優待,在這個十萬火急的時刻,有兩張入場卷的馬小茜出現了

這時候衝突的戰火開始延燒,馬小茜想起了小時候常常欺負她的夏和杰,為了報復他決定把入場卷漲價到上萬元

而夏和杰也不是蓋的,拿到了入場卷後直接把錢往空中一灑,留下傻眼的馬小茜,這個PK賽感覺是男生勝出喔

(順利進入首映會的夏和杰,惹出了一連串的風波)

曾經評論導演的作品是垃圾的夏和杰,光憑一個人的力量就毀了阿曼達的首映會,這段戲份實在是有夠扯蛋

這場扯蛋的風波,不僅讓女主角阿曼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夏和杰自己也位自己惹上了法律風波

夏和杰鬧事的下場就跟任光晞一樣,被判「勞動服務」的處罰,重點是不能用錢來抵勞動服務的時數

也因為這個勞動服務的處罰,讓夏和杰來到了馬小茜的幼稚園,這才讓積怨已久的她有了報復的機會

無法忘記小時候傷痛的馬小茜,不僅要夏和杰爬樹、洗廁所.....樣樣來,可以說是瘋狂的在幼稚園惡整他

在爬樹的過程中,夏和杰德褲子因為不小心破掉,而露出了海綿寶寶的內褲

(哇~藍正龍露內褲最高興的就是女粉絲了)

想不到最開心的是這些幼稚園的小朋友,想不到海綿寶寶的影響力遠遠超過藍正龍,真是讓人跌破眼鏡

而偷心大聖PS男的第一集,也在這一連串的鬧劇下默默的播出下集預告,連想快轉的都不給我機會




最後要提到這集有出現的配角,有兩位是熟面孔喔

左邊這位是羅北安,有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朋友應該對他不陌生。這回他在偷心大聖中飾演被夏和杰罵作品是垃圾的大導演,我想戲份應該沒幾集吧

右邊這位更紅,是下一站幸福中飾演企圖性侵女主角梁慕橙的變態繼父。不過這次他在偷心大聖中是馬小茜服務的幼稚園園長,比起上檔戲算是討喜的角色啦

最搶眼的配角因為體型太過龐大,這集大舜沒有截到「鍾心凌」的圖,她跟馬小茜同樣是幼稚園老師,而且還是室友的身分

所以說接下來有隋棠出現的戲份,鐘心凌也會買一送一,一併出現囉!?

(Oh 不~~~)

對了,「Oh不」聽說是海綿寶寶的台詞喔

哎呀!不小心被你們發現我有在偷看海綿寶寶



延伸閱讀

【偷心大聖PS男 序曲】白歆惠很有爆點,但我只期待隋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