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開學過了兩個禮拜
這學期的課表如何,心裡也大概有個底了

星期一可以很揮霍的打保齡球
晚上不用再夜保團啦,改成夜唱我會比較有興趣
熱血後的東方藝術印度歌舞片的欣賞
絕對會是個很好的休息時間

星期二有點辛苦又有點不太辛苦
我很怕材料力學被當,不過聽說他很重要
所以還是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選了課
希望期末的時候我不會邊後悔邊罵自己手很賤

星期三除了有常常在考的工數小考
最重要的是要處理堆積了一個禮拜的髒衣服

星期四是最累人的一天,我可以預測
土壤力學的考試,絕對是造成我黑眼圈的主因
課是從早滿到晚,除了罵自己愛亂選課還能怎樣
所以最後一堂課又是個補眠好時間

星期五is好大牌的人's day
所以要很開心的早起學英文
順便要說一下,四點到六點的歷史思維排的很爛
這肯定會是個很難受的疲勞轟炸時間

六日總該讓我好好休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