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為了小陀螺急翻天

小陀螺這個死小孩這禮拜終於出包了,為了耍孤僻躲老師的他,躲到了娃娃車裡面,更慘的是他居然被關起來了

大中午的時候正好是太陽最大的時候,一個小朋友被關在裡面,如果沒有靠別人把他救出來真的是死路一條

馬小茜、很福相的瑪莉老師、夏和杰跟小跟班,就這樣把幼稚園翻了一整圈後,還是找不到小陀螺的身影

這時候夏和杰先生親自示範了什麼叫「白目」的行為,當馬小茜這個幼稚園老師還在急翻天的時候

夏和杰跟他的小跟班居然還拿出工作時數表,要馬小茜幫他多工作的時數簽名,而且這個時數的單位還是「分鐘」喔

就算你一分鐘幾百萬上下,也不用這樣吧

人家白目都白目了,馬小茜一邊瞪眼一邊簽下名字,就當夏和杰要離開的時候,他發現了娃娃車裡面有異狀

發現小陀螺之後,載著馬小茜沿路狂飆到醫院,中途還不顧警察的攔截直接穿越,這樣看起來是很帥氣啦

不過在台灣可以這樣囂張的車輛,現在大概只有救護車跟消防車這兩種而已,了不起再多加一種警車,所以夏和杰這種行徑千萬不能學啊

(不過這段大舜要說的重點,不是誰白目誰不白目)

我要說的重點是:我看到了馬小茜真的是個好老師

還記得我在看「危險心靈」的時候,男主角謝政傑在歷經全班罷課的風波後,支持他的英文老師堅持要繼續上課

就算班上只剩謝政傑一位學生,這位老師仍然願意用一對一的教學完成這堂課,就這樣老師說一句謝政傑說一句,不知不覺他已經淚流滿面了

謝政傑一邊流淚,邊在心裡這樣有感而發的說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花了這麼多時間去爭論誰是好老師,其實只要一分鐘就能判斷老師的好壞了」

謝政傑的這段話讓我想到了馬小茜,看到他對小陀螺的著急,我真的覺得它是個稱職的好老師




拚了!夏和杰阿曼達下戰書

一直以來我對藍正龍都沒什麼好感,甚至動不動就想要修理他,不過這集我很佩服夏和杰追女生的精神

前一集為了得到阿曼達的注意,夏和杰不惜拋開偶像包袱,衝進電影首映會會場大鬧一回,還讓自己深陷158個小時的勞動服務的處罰中

雖然說這不算是什麼好的印象,最少還是讓女生對夏和杰這個人留下了初步的印象

(這集夏和杰加碼了,直接大嗆阿曼達)

他先用深情告白企圖打動阿曼達的芳心,說什麼是為了她才來服這158個小時的勞動服務,希望能有機會能認識她

一開始阿曼達就對這個男生沒什麼好印象,想也知道夏和杰一定是會被打槍的,反正接受或是否決都好

重要的是夏和杰已經有把想認識阿曼達的感覺說出來了,女生一開始就接受當然最省力,直接帶回家就好

說錯了說錯了,大舜的意思是直接帶回家喝咖啡就好,就算被拒絕也沒差,再接再厲就好

夏和杰說完這段深情告白,也在意料之內被打槍後

PS男使出「大絕招」了,用大男人的口氣嗆阿曼達,說要在這158個小時讓她愛上自己


(反正嗆人又不用錢,有嗆有機會啊)

這個夏和杰更高招,後來馬上補上「如果我輸了,我就繫上繩子,讓馬小茜小姐牽在路上」,這句話就厲害了

這個賭注連大舜都覺得有趣了,不過我覺得夏和杰應該要把賭注改成讓阿曼達牽,說不定牽著牽著就牽別的地方也說不定

我是不希望他贏,感覺藍正龍被隨棠「牽」的戲份會蠻有趣的

像大舜這種小小咖,其實沒什麼機會玩的過夏和杰這種大聖,除非是為了要搶收視率,否則觀眾們要看到藍正龍被牽的機會是非常渺茫的

比起很多想追卻不敢追的男生,夏和杰算是難得可貴的了,更不容易的是,他嗆了阿曼達之後真的有付諸行動,馬上從徵信社得到了不少可靠資料

有了資料要打破女生的心防就更容易了,夏和杰一打聽到阿曼達的工作地點後,火速派了一台直升機空運炒米粉上山

結果這盤炒米粉真的打動了女生的芳心,阿曼達主動聯絡了夏和杰.....

(所以說要追女生,送炒米粉給她吃就對了?)

上面的問題太蠢了我不想回答,我要說的重點是夏和杰能有偷心大聖的名號絕非偶然,他追女生真的是有方法的

如果今天他選擇空運了一枚百萬鑽戒給阿曼達,我想女生肯定會生氣到想打人

因為這種行徑跟印度歌舞片裡面,闊少爺為了得到女生的芳心,不惜丟昂貴的寶物給藝妓的行為,簡直是沒什麼兩樣

說好聽一點這較欣賞藝術,難聽一點叫嫖妓,如果妳是女生的話,面對一個用嫖妓行為對待妳的男生,妳會做何感想?

跟這些闊少爺一比較之下,感覺夏和杰真的比較有腦子一點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也不是完全贊同他)

還記得上集的海綿寶寶內褲嗎?

夏和杰自己解釋說這叫有赤子之心,說女生如果一扒開他之後,看到這條內褲就會融化了

哇靠,如果今天有個穿著「肉色內衣」跟「阿婆大內褲」的美女,躺在你的床上等你撲倒她,當你問她為什麼要穿著這兩樣東西時

她回答你說這是為了保有赤子之心,因為她小時候都這樣穿,這是加分還是扣分就自己想清楚啦~~




林美秀鍾心凌把畫面占滿了

還記得我在看第二集預告的時候,明明就有很大的篇幅是放在藍正龍跟溫昇豪互相嗆聲的地方,想不到這集溫昇豪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反倒是總是把畫面占的很滿的「鐘心凌」,戲份還真的是多到爆掉,哪裡都看的到她,真是個超搶眼的綠葉

既然她這麼的搶眼,所以這這個禮拜大舜也費了千辛萬苦把她「擠」進了畫面

(林美秀跟鍾心凌哪個比較有挑戰性阿~~)

林美秀是因為造型的頭太大了,所以很難擠,而我們的瑪莉老師是因為整個人太大隻了,所以很有難度

說真的我覺得鐘心凌比較有挑戰性一點,好不容易打完了這篇了,下禮拜見啦各位



延伸閱讀

【偷心大聖PS男 第1集】失算!海綿寶寶比藍正龍還紅

【偷心大聖PS男 序曲】白歆惠很有爆點,但我只期待隋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