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溫昇豪的無聊戰爭

偷心大聖都播到了第3集了,身為男二號的溫昇豪總該現身了吧,這集孟成恩這個角色真的有出現,出現的時間真的會嚇死你

孟成恩這個角色只有在第3集「最後面」的地方出現,溫昇豪跟藍正龍一樣都是男主角,待遇怎麼會差這麼多

也難怪這兩個男人會從戲裡吵到戲外,戲中夏和杰嗆孟成恩除了有錢之外,什麼都不是

孟成恩也不甘示弱的反嗆夏和杰,說他不是作家是個藝人,更殺的是他還嗆夏和杰的書是垃圾書



這兩個人互嗆的戲看來很精彩,不過就是感覺「狠味」不太夠

如果讓上面這兩位八點檔的壞女人來演,應該會更精彩的~~




馬小茜發狠要把夏和杰剪掉

向來都是善良又可愛的馬小茜,這次居然發狠拿起了大剪刀要把藍正龍剪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邊先做個破口讓大家期待期待,先來說說這集的劇情

夏和杰拯救了患有特殊疾病的小陀螺後,隨即接受了媒體的訪問,可見這個部落客有多愛上新聞

這個事件原本可以風平浪靜、平安度過的,後來因為夏和杰向馬小茜邀功,要她請她一頓晚飯以示謝意,所以劇情才又繼續的走下去

要惜金如命的馬小茜請客就算了,夏和杰還要她回家換上一套可以看的衣服,後來馬小茜也真的到服飾店買了全新的衣服

從這邊就可以看得出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的事實

這一頓晚餐的一開始夏和杰先把馬小茜酸的一無是處,後來話鋒一轉又把她捧到天上,馬小茜也真的被夏和杰弄的天花亂墜

這個夏和杰平常惹人厭歸惹人厭,不過人家就是對女生有辦法,你喜歡的女生人家就是有辦法把她弄到手

人家就是有辦法,不然你要怎樣?

大舜是很佩服夏和杰的能力,不過我不認同他這種態度,我始終相信有能力而不懂得「謙虛」的人,是比一無是處的人更加糟糕的

女生被男生讚美的暈船加天花亂墜,那接下來進房間忙的事情我就不贅述了,我講的太露骨怕會被NCC罰錢啊



如果想要更有畫面一點的朋友,大舜很好心提供給你們安以軒跟吳建豪的床戲截圖,把臉稍微變換一下就都一樣了

(平常最愛看床戲的大舜,這次沒截圖真的很奇怪喔)

注意一下床戲跟三級片的定義不太一樣啊~

這集劇情最弔詭的地方就在這裡,馬小茜被夏和杰讚美的天花亂墜加心癢癢,後來也真的被他帶進了旅館

後來居然沒發生什麼事情,連嘴唇碰一下都沒有,到底是男生的問題還是女生的,這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夏和杰被這段快要被隋棠「剪掉」的惡夢嚇醒,才清楚的交代了這段弔詭的劇情

原來夏和杰再洗完澡後就睡著了,馬小茜再洗完澡後偷偷的把他的衣服全部藏起來,讓夏和杰光溜溜的追著她跑

(這段光溜溜追逐的戲,怎麼感覺有點A啊)

劇情沒有繼續交代的話,我還以為他們在前戲勒

後來飯店的人員因為接到投訴,要上來他們的追逐地查看一下,夏和杰為了躲避後來跑到了一位「貴婦」的房間

經過了一個晚上大舜是不知道有沒有怎樣啦,不過我想藍正龍的胃口應該沒有這麼好才對




江黃戀已成溫昇豪的往事

還記得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溫昇豪跟隋棠愛的甜蜜蜜,最後還手牽手結婚回到宜蘭經營民宿,這回大家沒眼福啦

這次溫昇豪的角色很厲害,是富公子哥來的,不過不管是造型或是談吐,我都覺得這個角色不適合他

如果說溫昇豪跟隋棠在偷心大聖中,維持兩條平行線的話那還ok,想不到他還要為了報復馬夏和杰,要玩弄馬小茜的感情

接下來播到溫昇豪玩弄隋棠感情的戲碼的時候,大舜賭會有網友大喊要聲援他們的新聞,如果沒有這樣的話我就「跌破眼鏡」!

(老實說這種老套的劇情,對我來說真的很礙眼)

溫昇豪的角色剛出現我就覺得很礙眼了,那接下來小陀螺的生父「吳建豪」出現後,溫昇豪就要閃邊站了

如果溫昇豪沒趁著吳建豪還沒出現的這幾集,趕快耍威風一下,接下來就準備要被邊緣化啦



延伸閱讀

【偷心大聖PS男 第2集】藍正龍出狠招,白歆惠就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