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有著天使的笑容

這個禮拜難得看電視,想不到一轉就轉到沈春華Life秀,還是專訪郭采潔的單元

哇~~平常看郭采潔在電視劇中,都是演傻妹的角色居多,私底下的真的會跟角色一樣,視個沒有腦袋的花瓶嗎?

其實不用看完全部節目專訪,我就知道郭采潔絕對不是個花瓶!

沈春華在節目開頭說的這一句「但是在她年輕甜美笑容的背後,卻也有著讓人心疼的堅強」,我覺得蠻中肯的

不囉唆,先來看看節目的影片







說真的這一整段的專訪我也沒看完,不過幾個大重點大舜幾乎都有看到,所以也大概知道節目的內容

我記得「沈春華Life秀」這個節目已經播了蠻久的,我知道有沈春華這張王牌的節目絕對優質,不過就是沒什麼動力去看這個節目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大概是因為「康熙來了」平常給我們的娛樂性太高了,沈春華Life秀這個節目雖然優質,但因為娛樂性不太夠,所以相較之下也就被比了下去

不過大舜絕對不是個會因為娛樂性不夠,而不看優質節目的觀眾,致於我有沒有邊看邊偷打瞌睡這不是重點

先不談節目,來看看郭采潔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最精采的一段戲



前情提要一下,郭采潔演的角色叫做陳素馨,另外一個孩子的父親是楊一展,他的角色叫做林英傑

林英傑在最後一集面臨死亡的前一刻,他再次回到宜蘭找陳素馨,並見到了自己的孩子

相信明白死亡的林英傑,他可以原諒這個曾經恨過的人的!即使這樣,林英傑還是渴望得到陳素馨的諒解

所以林英傑才會特地到宜蘭找陳素馨,不僅僅是為了看他們的孩子,也是為了要看陳素馨的最後一面

「素馨,妳還願意跟我走嗎?」林英傑心痛的這麼說

「你沒有對不起誰,唯一對不起的人是你自己,你回去吧,你永遠是這個孩子的爸爸

相信陳素馨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絕對比林英傑還要心痛,因為林英傑對陳素馨一家人的傷害,不僅僅是原諒這麼簡單而已

(這段戲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最精采的一幕)

雖然說我還沒有看到「一頁台北」,不過以郭采潔這樣的演技,再加上個適合的角色,大舜相信會得獎絕對不是偶然的

這句話也同樣適用在郭采潔的身上,就算身為家中的老二、就算自己的媽媽為了生弟弟難產而死,那又怎樣?

就算身處的社會再怎麼不公平,沒有媽媽的孩子還是能出頭天,甚至還比其他人更出色,這才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5集】親情最可貴,郭采潔奪MVP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20集】精采感人,郭采潔再奪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