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豬頭幫的清明節聚會終於成行啦,最大的功臣當然是副幫主

讓我們拍拍手,所以這篇網誌我就正妹有優待,直接拿我們豬頭幫的「學長殺手」來騙騙人氣

還記得在決定聚會時間的時候,時間一直都喬不攏,日期一直在在4/3、4/4這兩天徘徊不定

不過最後是決定在4/3號這一天,雖然說大家搭車有點累,不過也還可以接受啦

(另外聚會的地點也是峰迴路轉,讓我好意外)

原本地點是在阿忠羊肉爐、吃到飽火鍋店、石頭or野宴燒烤.....這些地方喬不攏,因為副幫主大力推薦阿忠羊肉爐,所以我想說大概是這間了

結果當天才知道地點改到,嘉義仁愛路跟垂楊路交界的「新明津」簡餐店,這家店的名字很有海產店的fu

美艷派的「幫主」最幸福,他們的清明假期不是普通的假期,是為期一個禮拜的春假,實在是好讓人羨慕

學長殺手「副幫主」減了個平瀏海,手上還多了很像單眼相機的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感覺會很有質感喔,很令人期待

最可惜的就是大正妹「小何」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她為什麼會缺席,我還以為的的遊說很成功耶

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賴中一」今天是個大忙人,到新明津前還要跑到嘉基送東西,吃完飯還要送肉包給豆花妹

也因為這樣才有人陪我ㄧ起遲到,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啦,實在是因為坐車坐太久,肚子不太舒服才拖到時間的

還有今天穿的很正式的「許志僑」,都穿黑襯衫了,相親肯定是非常順利吧?

最後是最閃耀的「游總務」先生,看你交女朋友後這麼甜蜜,就算是超高等微積分都不是問題了,肯定會high pass的!

(最後大舜還佛心來的,飛快的把拍的照片放上來了)

雖然說照片幾乎都在副幫主的新相機那邊,不過來是多少看看吧,相片連結在延伸閱讀下面



延伸閱讀

更多豬頭幫的聚會照片在這裡

花好月圓的中秋烤肉,豬頭幫是個偶像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