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著金車來到了雙溪,進行睽違已久的三訓
簡單說就是這次之後就要直接上場的意思
聽起來壓力很大,不過我倒是蠻滿足的

這個滿足包括心靈、知識當然還有肚子上的滿足
不過肚子上的滿足感覺比較有賣點些
食物介紹的順序就按照我的喜好順序來排定啦

雙溪茶花風味餐
這一餐我們在剛來到雙溪時就享用到了
進行完地景藝術後,肚子餓腦袋也空掉了
白斬雞、筍子、蝦子.....好多美味了佳餚數不清

世界排名第二的麵包
這個千里迢迢從高雄來到台北的麵包
聽說吃了之後會有夢幻的感覺
吃了這個麵包之後,我真的蠻想知道第一名在哪裡

早餐熱呼呼的奶茶
其實奶茶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對一個感冒酷酷掃的病人
這一杯溫暖的奶茶真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

接下來暑假到了南投,應該會有來自各個地方的貢品
不過在這之前,還有一個期末考等著我
Oh~~~一定要全過,我可不想暑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