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忙一下西忙一下
一個學期也就這樣過了

星期一依然很快樂
看著自己的保齡球分數從到數第一
慢慢的超越自己
超越的同時還可以看到很多搞笑的動作
我想這真的是快樂學習的最佳典範

當然體育課之後就沒剩下多少體力了
看了一學期的東方藝術欣賞
包括了印度,日本,韓國,最近還加了泰國
放空之於也要來個總結了
期末佔的100%心得真是有夠刺激
一有個閃失分數就不見了

軍訓課還是這樣,平平淡淡的
比較特別的是我請了大學兩年的第一個假
平常我都是很阿撒哩
翹課被抓到就認了,也不會多說什麼
不過這次是很有意義的工地參觀
加上老師又有給證明,說什麼也要坳個事假
跟教官耗了半個下課時間,結果還算令人滿意

星期二的材料力學,出席人數還是只有考試會爆增
下午的選修課,老師應該會體諒我的

星期三營建管理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老師再放假再放假
繼續放下去的話期末要考什麼真的很傷腦筋

另外還有下午的工數
上了一學期我還是覺得早上算數學比較好
至少不會這麼催眠,學習效果還更好一些

星期四的土壤力學
我都這麼有誠意了,就行行好讓我過吧
一併讓我備預警的學程課一起pass我會更開心

好不容易星期五了
這個時間我正在考慮下午的歷史思維要不要出現
不過好像只要我不出現,老師就會馬上點名

所以我還是不要陷害同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