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陀螺大耍心機保護阿曼達戀情

這集最讓網友們憤怒的地方,就是小陀螺要馬小茜不要搶夏和杰戲份

小陀螺這個舉動被網友們冠上了,好心機的小孩的稱號

更憤怒的網友還說出了:有什麼樣的媽媽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這下嚴重啦,可見這段戲真的讓網友們很生氣

(這個小陀螺是怎麼心機法,大舜來告訴大家)

其實大舜在看YOUTUBE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覺得這段戲有怎樣

不過就是一個小鬼,一定要一個自己喜歡的叔叔陪才願意睡覺

這很正常啊,哪個小孩不會在自己不想睡的時候

趁著大人離開的之後,偷偷跑起來打電動?

這件事情大舜也做過啊,還記得我還比小陀螺更嚴重,我是直接跑下樓偷看電視

然後還自己為聰明把電視轉到很小聲,照這麼說的話,大舜不就比小陀螺更心機了

後來仔細想想,小陀螺之所以會被冠上心機的主要原因,是出在他「超齡」的行為上

來看看最近很紅的倪亞達,聽說他很討大舜的喜



倪亞達真的比小陀螺討喜

小陀螺跟其他普通的小孩不同的是,他會去偷聽大人講的話

故意聽到就算了,他還會去利用這些話去達到自己的目的,這點就很可怕了

總而言之小陀螺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就是打槍!

倪亞達跟小陀螺比起來,就是一個單純到不行的小鬼

不只單純,這個黑黑胖胖的小鬼還很好笑,所以才特別討我的喜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回到劇情面)

還記得上個禮拜,偷心大聖中出現了一個新的角色,然後這個角色讓阿曼達非常慌張

所以這集大舜有特別的注意陀螺爸,他這句「我是去看孩子」的一句話還蠻讓我印象深刻的

從偷心大聖播出來,我一直以為演出小陀螺父親的是吳建豪,想不到今天見真章了,陀螺爸這個角色不是吳建豪

是宥勝!

陀螺爸這個角色,是一個拋家又棄子的爛男人

據阿曼達的說法,這個爛男人消失了七年,如今在阿曼達退出演藝圈,並且宣布承認有小陀螺這個兒子後出現,這代表什麼?

很大的可能是,宥勝根本不知道阿曼達懷了小陀螺,單純的只是跟年輕的阿曼達玩玩而已

想不到多年後發現阿曼達已經成名了,又被爆出有個兒子,就剛好搭個順風車要來杯羹,看看能不能撈點好處

(可見在上一集,大舜對陀螺爸的評價是不佳的)

不過因為「我是去看孩子」的這一句話,讓我覺得陀螺爸這個角色也蠻可憐的

從這集我們又知道了一些事情,原來當初是陀螺爸主動拋家棄子的

還說要斷絕關係,既然話都說出口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早知如此,那又何必當初呢!




馬小茜要向夏和杰公布身份

這集重點其實有兩個,除了孟成恩拯救幼稚園外,還有馬小茜要公布鋼牙妹身份的大重點

其實公布身份的身分的劇情,已經不知道拖了幾個禮拜了

每個禮拜都以龜速前進,一個禮拜磨一點,我的耐心都快被磨光了

還記得上一集馬小茜在瑪莉老師的鼓勵下,決定把鋼牙妹就是馬小茜的身份公布

(上個禮拜就說要公布了喔,結果呢?)

結果公布了半天,最後還是靠夏和杰自己找到答案的

夏和杰無意間發現馬小茜是鋼牙妹的這段戲,說來也真的是非常好笑,大概是連警報器都看不下去了

才讓警鈴大響,之後大家東奔西走之後

夏和杰在無意之中,撇到了馬小茜的電腦螢幕,才發現原來伊人就在我身邊

之後男生在知道女生的真實身分之後,馬上就會為女生而瘋狂

最後王子和公主,在公主願意公布自己真實身分之後,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說是這樣說,真的這樣演的話,這種劇情誰想看啊

事實是公布身份後,結果夏和杰以為馬小茜是回來報復的,這真是有夠搞笑,不過再怎麼搞笑

至少也比王子知道灰姑娘真實身份後,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鳥劇情還好

對了,有很多小女生看了這集預告後,不斷的跟我說藍正龍很帥

至於是不是因為藍正龍濕身了,讓小女生很想一窺衣服裡面的身體造成的結果,這大舜就不知道了

藍正龍濕身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集小陀螺實在是太心機了,心機到讓網友群起撻達了

如果不想看小孩耍心機的偶像劇的話,大舜大力推薦你來看倪亞達

好笑又有趣,看了也不會生氣傷身體



延伸閱讀

【偷心大聖PS男 第16集】陀螺爸出現了,居然不是吳建豪

【偷心大聖PS男 音樂大賞】劉若英大勝魔幻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