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下學期的生活,要從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日驚喜說起

所以我也特別給策劃人優待,特別的她們的照片放在最上面

這些圖片我在生日後就做好了,不過一直沒有機會放上來

可見從生日過後,大舜就一直過著看起來很閒,其實非常忙碌的生活

在這些眾多的驚喜中,最開心的事情還是有你們的祝福

不管是不是「被迫」拿著愛我的牌子拍照,我都還是會當作你們「非常願意」的!

(下面是照片欣賞時間,有必要的話我會加些東西)

第一組是松園團,聽說他們有個響亮的slogan,不過我不太記得了

偉成我知道妳不是松園的,不過礙於版面問題還是委屈你了,另外很感謝宗霖的幫忙,前段時間真的是辛苦你了





第二組是淑女坡下的別墅團

庭宇謝謝你幫我強調這張卡片,另外阿賢也快變成松園團了

你真的是最快融入我們班的轉學生,可以變成傳奇了





第三組是經管系的美女們

謝謝妳們這麼給面子,妳們的卡片我都有看到






最後一組是隱藏版

能找到這些人真的很厲害,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阿福還是跟高中一樣結實,還是跟高中一樣陽光

潤弘跟勝群,其實我很捨不得你們轉系

雖然我們只有同班一年,不過還是希望我們的友情能繼續延續下去,不會因為不同系而有所改變





在這場驚心動魄的生日驚喜後,其他的事情感覺好像不是太重要了

其實在這學期我做了很多嘗試,不管是志工還是其他的競賽

希望之後的每個學期,還是能保有這樣的勇氣與毅力,努力的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你)們的祝福

還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愛大舜,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延伸閱讀

大二上是這樣,All pass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