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辰何潤東慘遭大S拒絕

泡沫之夏真的是集集重口味,先是大S被綁架,後來是何潤東被狠狠的拒絕

即使爆點連連,大舜看這部戲的重心還是在大S身上

大S飾演的尹夏沫,說真的是一個不紅也很難的藝人

左邊有黃曉明飾演的「洛熙」,右邊還有何潤東飾演的「歐辰」幫忙,真的是非常誇張

另外要補充一下,河潤東飾演的歐辰這個角色,其實也蠻可憐的

從歐辰這個角色的回憶片段來看,其實在學生時代他是跟尹夏沫在一起,聽說還得到了一個學生情侶的稱號

可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離開了,留下了失去記憶的男主角

這個劇情我知道,女生一定是被逼迫離開男主角的



然後最後帶著男主角的孩子,來到花田村一人獨自生活

下一站,幸福大舜可是一連寫了20多集,劇情我清楚的很

不過歐辰這個角色的際遇,真的跟任光晞蠻像的

明明對眼前的這個女生很有印象,卻在大家的謊言中找不到答案,最後選擇用怨恨解決問題

歐辰會跟任光晞一樣嗎?

這點大舜很有興趣,我很想知道兩岸除了政治立場不一樣之外,是不是連愛情觀都不一樣




正妹尹夏沫好有洛熙的優待

剛剛說到尹夏沫左邊有洛熙,右邊還有歐辰幫忙,不紅都很難

其實夏沫這個角色能有機會當上明星,也不完全是這兩個男人的幫忙,還有她本身的大氣

這集尹夏沫原諒姚淑兒的戲,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其實大舜沒有時間看泡沫之夏的第二集,不過從這集的劇情,我大概知道上集發生了什麼事情

大概就是尹夏沫不小心搶了姚淑兒的代言,其實不管是不是不小心,姚淑兒都一定會非常杜X

問題是她X藍到跑去綁架尹夏沫,更蠢的是還被抓到證據,照片錄音什麼樣的證據都被拿到了

然後尹夏沫很生氣的賞了姚淑兒一個巴掌,還嗆她要當朋友或敵人我都奉陪

(人家都給台階下了,沒有理由還要當敵人吧)

沒錯,這就是尹夏沫厲害的地方

在演藝圈真的都碰的到的,多一個敵人不如少一個敵人

最後姚淑兒當然選擇當朋友,最後幫自己解了圍,也是在幫自己未來鋪路

另外大S在戲中最少唱了兩首歌了,搭配劇情感覺還不錯,感覺很有機會幹掉小s喔

下面有兩首歌,看看姐妹誰厲害


★ 大S 泡沫美人魚



★ 小s 熱情的沙漠




光聽歌,感覺小s比較厲害,畢竟她也在康熙來了唱了很多成名曲

不過我覺得大S唱的歌比較有氣質,大概是搭配劇情的關係,現階段來看是小s勝出

好啦,就寫到這裡,泡沫之夏的口味重到讓大舜有點受不了,快要高血壓了



延伸閱讀

【泡沫之夏(1)】大S一出現,何潤東跟黃曉明都泡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