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光晞悲劇在洛熙身上上演

原本甜甜蜜蜜的螢幕情侶,在短短的一集中分手了,尹夏沫甚至火速的嫁給歐辰

尹夏沫跟洛熙因為一連串的誤會,就這樣分手了

說真的大舜在看這段劇情的時候,我真的把這段劇情串連到了下一站幸福

還記得下一站幸福中的梁慕橙,明明就很愛任光晞,但在光晞母親的苦苦哀求之下

她還是在光晞手術當天,忍痛的離開任光晞


梁慕橙根本就是被任光晞的媽媽逼迫,才會離開的,也因為她這樣的離開,造成任光晞日後對她的誤解

可是梁慕橙真的只能這樣被誤解,對於任光晞的誤會,她真的啞口無言

「你連明天能不能活著都不知道了,你能給我什麼,任光晞你給不了我要的

這句話真的是她說的,諷刺的是這句話也真的是事實

一個連明天是生是死的任光晞,真的不能給梁慕橙什麼

我相信梁慕橙不會願意離開的,可是在任光晞母親的逼迫下,她真的必須這麼做

所以日後失去記憶的任光晞,在回憶起梁慕橙時,給她的也是恨意

但如果梁慕橙不說出她的苦衷,有誰會體諒她?

相對的,如果尹夏沫不說她的犧牲都是為了弟弟,又怎麼要求洛熙要去相信她呢?




尹夏沫為了腎要跟何潤東結婚

歐辰明明已經答應要「無條件」捐出腎了,為什麼尹夏沫還是要嫁給何潤東呢?

(A)尹夏沫不想欠歐辰人情

(B)反正都被洛熙拋棄了,那乾脆換一個也不錯

(C)歐辰比較有錢,當然要找機會嫁給他

(D)以上皆非

這四個選項看起來是(A)比較有可能一點,尹夏沫向來都不喜歡欠別人人情

尹夏沫寧願先被別傷害,然後再選擇原諒那個傷害她的人

所以在歐辰開出了「嫁給我我就捐腎」的條件後,尹夏沫又被洛熙拋棄的雙重打擊下,她選擇屈服了

(大S要跟何潤東結婚,那黃曉明不就被打槍了)

上面這個說法我不是很喜歡,事實上是洛熙打槍尹夏沫

不過更有趣的是,表面上是洛熙風風光光的拒絕了尹夏沫,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泡沫之夏第九集,最好看的地方就在一場關鍵的Party上

這場派對的時間點很敏感,就辦在尹夏沫跟洛熙公開分手後

更有爆點的是,這兩個男女主角各自帶著新的伴侶出現

尹夏沫挽著歐辰出現,而洛熙也帶著新的緋聞女伴現身,看來分手後的兩人都有第二春了

這兩個人的第二春是誰我不想知道,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尹夏沫是為了什麼,挽著歐辰的手出現?

原來這些時間影響尹夏沫的關鍵,就在弟弟小澄身上!

小澄的腎出現了問題,大家都知道移植腎是個大工程,而且要找到相近的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偏偏小澄的父親腎也出現了問題,小澄要活命唯一的機會就在歐辰身上

但是更讓我有興趣的是:

為什麼歐辰的腎有辦法捐給小澄,難不成他們有血緣關係?

這時候大舜又要預測啦,歐辰跟小澄的關係

絕對跟歐辰要跟尹夏沫結婚的「悲劇」預言有關



延伸閱讀

【泡沫之夏(8)】雷文來了,驚心動魄的悲劇

【泡沫之夏 音樂大賞】大S唱片尾曲,居然比何潤東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