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吻戲何潤東床戲一起來

黃曉明跟何潤東的激戰,在這集關鍵的床戲有了勝負,歐辰使出了狠招,洛熙這次真的出局了

說真的,打從泡沫之夏開播到現在,大舜壓根都沒有想到尹夏沫這個角色會有床戲

所以從吻戲到床戲這一整個過程,我幾乎都是帶著驚呼的情緒

而歐辰能有這個福利,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洛熙

如果不是因為洛熙跟尹夏沫的「離別擁抱」被歐辰抓包

歐辰也不會有機會借機生氣,更不用說想要把人仆倒了

(一個擁抱換一場床戲,真的是非常值得啦)

不過這種基本的床戲,真的嚇不到我

還記得在看下一站幸福時,人家第5集就拿出吳健豪跟安以軒的床戲來應戰了



同樣是床戲,人家吳健豪從側邊來

安以軒不用脫衣服也不用做表情,觀眾們就看到high到不行了

親到最後吳健豪還順便露個點,連女性觀眾們的福利都一起照顧,真的是誰都不得罪

可見下一站幸福,真的比泡沫之夏來的高竿

想不到床戲之後歐辰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是讓人非常火大,居然在隔天早上「馬上」要跟尹夏沫離婚

現在是怎樣?

我實在搞不懂歐辰在急什麼




黃曉明自殘 PK 何潤東摘腎

在看泡沫之夏12集的時候,大舜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洛熙為了阻止尹夏沫結婚,用自殘的手段企圖讓女生後悔這個決定

跟歐辰拿摘腎,來威脅自己心愛的女人就範,到底是誰比較賤?

說真的兩個都很賤,但是在說這句話的同時

大舜突然想到了幾天前,在統聯上看到的一部電影「投名狀」

電影裡面這句兵不厭詐,這是戰爭真的是有夠經典!

其實我不喜歡投名狀這部電影,裡面打打殺殺的畫面真的很催眠

而且後來因為李連杰的角色太賤了,讓大舜使出了大絕招,不看最大我「睡覺」總行了

歐辰跟洛熙在爭奪尹夏沫的過程中,就很像是一場戰爭

看看誰使出的絕招比較狠,看看誰耍的伎倆尹夏沫比較買單,誰就能抱得給人歸

(那如果我很正直,絕對不耍小伎倆呢)

正直一斤多少錢?

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在愛情的戰場上,在「沒有情敵」和你本身「條件絕佳」的情形下,你可以不耍小伎倆

在想這個問題的同時,昏迷已久的洛熙醒了

才剛從死神的手上逃離的洛熙,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居然跑去大嗆歐辰

哇靠,現在是太閒是不是,如果黃曉明真的沒事情做的話

可以來幫大舜拖地,最近我的房間有點亂,有來幫忙的我就給優待啊

(電視台說收視要破3,少爺才會到你家啦)

好啦,那收視就趕快破3,不然大舜的房間就沒人打掃了

只不過何潤東如果到的是女粉絲的家,我就不敢保證他的工作只是打掃而已




黃曉明演技勝利洛熙情事卻慘輸

這集比較好笑的是,明明何潤東跟黃曉明都有耍小手段

然後洛熙卻大罵歐辰不要臉,這段戲還蠻讓我印象深刻的,說真的歐辰跟洛熙這兩個角色是半斤八兩的

差別最大的地方就在於承不承認自己耍賤

今天歐辰確實承認自己耍手段,人家也承認自己真的有耍賤招

然後洛熙卻裝的自己很清高,好像女朋友跟別人結婚,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似的

不過何潤東對黃曉明說的一句話,我覺得蠻中肯的,真的一語道破尹夏沫跟洛熙感情上最大的問題

「你早就失去愛人的能力了,只要我暗示你幾句

你就會懷疑她傷害她,除了痛苦你還能給夏沫什麼?」

之後洛熙似乎也聽懂了歐辰的話,悔恨的這麼對自己說

「是我把你推向他,是我親手毀掉了我們的幸福」

看完洛熙這段自白後,真的覺得他蠻可憐的

其實大舜一直認為洛熙是個聰明人,他會為了尹夏沫把自己弄到性命垂危,說真的很讓我意外

這次我真的相信了,洛熙的付出感情是真的,不是玩玩而以

但是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真心也是有可能會換絕情的

在偶像劇的的世界,真心換絕情的戲碼其實很常見

看看別人的故事,再來比較自己的,也許有個反差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尹夏沫都被仆倒了,你要洛熙怎麼釋懷)

這麼說也對,不過就一個觀眾的角度來看,我還是比較想看何潤東把大S仆倒



延伸閱讀

【泡沫之夏(11) 】黃曉明為了大S尋死,讓林嘉绮很心碎

【泡沫之夏 音樂大賞】大S唱片尾曲,居然比何潤東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