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窮小子梁景皓遇上富家女宋瑞恩

沉即已久的華視週日10點偶像劇場,愛無限終於來了,有正妹張榕容大舜絕對買單!

先不說會張榕容,光是潘瑋柏給我的震撼就大到不行

愛無限這部戲應該算是潘瑋柏的第二部戲,我記得他的第一部戲是跟楊丞琳的不良笑花

看完第一集後,大舜真的被潘瑋柏的好演技嚇到

這集梁景皓有好多地方,都有快要騙到我的眼淚的跡象

梁景皓這個角色是個窮小子,不過是個「人窮志不窮」的有為青年

有著好體力的梁景皓,是學校體育系的風雲人物

好著好臉蛋跟好體力的優質男,當然也有很多女生免費貼過來

這集女生主動跟梁景皓告白的戲份,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絕對不是因為這個主動告白的女生長的太花痴,所以才讓人印象深刻

梁景皓也想當個普通的大學生,可是他有得選擇嗎?

一個失智的父親,需要看護的費用

為了體育老師的夢想,他需要上學的學費

要照顧父親和自己,當然需要張羅兩個人的生活費

因為沒有經濟來源,所以梁景皓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幫女朋友買三餐買小禮物

甚至連約會的時間,都要因為打工而犧牲

所以最後這個花痴妹,再聽到潘瑋柏的自白後,還是打退堂鼓了

不過我相信梁景皓在說這些自白的時候,他內心是渴望有個女生可以接受他的

可以包容梁景皓的女生,會是誰呢?

當然是張榕容!




歡呼!正妹張榕容終於來了

其實我對張榕容不陌生,她的兩部電影成名作「渺渺」跟「陽陽」大舜都有看過

陽陽這部電影,還讓張榕容當上了亞太影后,真的是非常厲害

愛無限應該是張榕容,從電影跨到電視的第一部電視劇

電影咖降級到電視咖,還要跟黃鐙輝這種小咖擺在同一部戲,真的是委屈了張榕容了

張榕容在愛無限中的角色是宋瑞恩,是個非常韓國的名字

不過我知道愛無限這部戲,花了大把錢請了韓國的編劇來操刀,所以對於角色的名字不會太苛求

宋瑞恩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富家女,還是個有氣質有內涵又正翻天的富家女

這種富家女,絕對非常適合梁景皓!

(大舜偏心啦,宋瑞恩明明就很討人厭)

宋瑞恩這集除了把潘瑋柏逼到了牆角之外,其他的幾乎就是大小姐病啦

平常大舜最喜歡修理的人,這種有著大小姐性格角色

不過今天是張榕容演的,那就正妹有優待啦!

不會演戲的正妹我都優待了,那會演戲的亞太影后有什麼好不優待的

也別只看到人家大小姐的那一面,這個大小姐這集也被發了「妹妹卡」,妹妹卡就是被打槍的意思

宋瑞恩大小姐歸大小姐,偏偏愛上了林佑威,偏偏林佑威只把她當成妹妹

更有趣的是,宋瑞恩跟林佑威的父母,還有曖昧的關係

這個劇情真的是非常韓風,撲朔迷離,精采可期

不過大舜也要說句良心話:

宋瑞恩跟梁景皓要在一起,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富家女的爸爸,會同意女兒跟窮小子在一起嗎?絕對不會

就宋瑞恩真的執意這麼做,難道梁景皓不會被施壓嗎?肯定會

By the way 有很多網友說片頭跟日劇Last friend一模一樣,說來也真好笑

你看戲都不看內容只看片頭而已?

對於這種吃飽沒事老愛找碴的網友,我只能說你真的是蠢蛋一個!



延伸閱讀

【愛∞無限 (2)】林佑威打槍張榕容,大舜打槍小胖林育群

【張榕容】亞太影后張榕容,從渺渺到陽陽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