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胸肌被打槍吳建豪卻有收視

請問少女們:何潤東的胸肌,跟吳建豪的誰的比較雄壯啊?

從大舜目測來看,感覺何潤東贏面比較大一點

泡沫之夏13集,尹夏沫發瘋是個大重點,整集都圍繞著這個大重點

但在看大S發瘋前,先來看一個「鍾無艷PK泡沫之夏」的新聞,這個新聞蠻精彩的

民視、八大「泡沫之夏」收視率雖緊追台視三立「鍾無艷」

但上周播出大S和何潤東的床戲,卻沒順勢拉起收視,這蠻讓大舜意外的

今晚「泡」劇將播出大S演的尹夏沫失魂發瘋,導致洛熙痛揍歐辰

對照戲外傳何潤東和黃曉明鬧不和,似乎有那麼點湊巧

黃曉明日前公開表示後悔飾演洛熙一角,引起製作人何潤東不滿,坦言他此舉對戲已造成傷害,不和傳聞浮上檯面

我們先暫時相信,媒體沒有誇大黃曉明的話

為什麼黃曉明會後悔演洛熙這個角色?



黃曉明不爽看著大S躺在別人床上

黃曉明飾演的洛熙,最近在泡沫之夏實在有夠衰,女朋友尹夏沫被歐辰搶走就算了

退出演藝圈的震撼彈沒有發酵,反而讓大S跟何潤東的進度,從吻戲直接跳到床戲

想不到這個歐辰得手之後,得了便宜還賣乖

真的是讓人非常火大,居然在隔天早上「馬上」要跟尹夏沫離婚

洛熙這個角色被欺負就算了,最重要的是

黃曉明還因為洛熙這個角色被討厭,演技也沒因為這個角色被大受肯定

不過黃曉明演泡沫之夏這個決定,仍然是正確的

如果沒有演的話,大舜還不知道黃曉明的演技這麼好!

兩人在戲中打得兇,女主角大S卻落得輕鬆,精神異常後,整集90分鐘的戲,講不到5句話,被虧真是很好賺

大S戲裡悶不吭聲,戲外卻常用微博吐露心情,但怕被媒體做文章,她現在隨寫隨刪。前天的「曖昧篇」和「善良篇」引起討論,還寫下「有緣的人看到是我賺到,沒看到的人很幸運」

事後她又補寫到,「寫『善良篇』是因Baby被汙陷讓我不捨、寫『曖昧篇』是因孝天文筆屬抽象容易被誤解為他擔心。」

楊謹華為鍾無艷拚收視率豁出去了←鍾無艷我打槍到天荒地老

不僅小露香肩洗泡泡澡,日前她頂著大熱天拍攝一場騎單車的追逐戲,意外跌跤在40度高溫的柏油路,小腿擦傷、瘀青,十分辛苦

她打趣說:「如果用柏油路煎蛋,應該沒幾分鐘就熟了。」

說真的這個新聞,對泡沫之夏跟民視來說是好的,大家都知道三立跟台視合作的偶像劇,是收視率的常勝軍

至於民視,在偶像劇這一塊你還不算個咖!

今天就是因為泡沫之夏的收視還不錯,已經威脅到了台視跟三立的鍾無艷了,所以才會有這個新聞

(大舜你之前的分享文,很多都是台視跟三立的戲劇耶)

說到重點了,我並沒有說台視跟三立的戲劇不好

只是他們太囂張了,大家應該知道大舜看偶像劇,幾乎都是從youtube先上看

除了少部份我很喜歡的戲劇,除了下一站幸福、倪亞達我會看直播外

其他我都是線上邊看邊截圖,有時候還能邊看邊寫分享文

想不到在大舜從南投回來之後,我記得好像是偷心大聖PS男完結篇之後,在youtube上幾乎找不到可以觀看戲劇的網址了

幸好網路上我還勉強看的到泡沫之夏,至於現在三立系列的鍾無艷跟倪雅達,我是直接打槍了

反正看不到就算了,三立跟台視不給看,那我們就不要看

大家都不要看,我們在看看他們在沒收視率之後,會不會求我們去看




蔣怡吳亞馨演戲真的很搞笑

這集最大的爆點,就是尹夏沫的弟弟病逝的震撼彈,小澄真的走的太快了

之後傷心崩潰的尹夏沫,在情緒比較穩定之後,參加了一個電影的試鏡,為什麼會有這個試鏡會?

網友小瑤這個解釋還不錯,簡潔又清楚

「這個試鏡會是歐辰化名投資的,完全是為了治療夏沫病而辦

當然這也是賭看夏沫會不會有反應拍戲,如果沒有哪些女星也是有希望的」


這個電影的試鏡,來了很多線上的女星

包括了大S、蔣怡、吳亞馨、林嘉绮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大陸女星

一看到這個名單,也不用說要「黑箱」還是「內定」人選了

不用內定當然就選大S,應該不會有別的意見了吧!

但是試鏡也不能這個光明正大的黑箱,還是要給有來的女星個機會,讓她們演一下戲

這幾個女星最搞笑的就是吳亞馨,不知道是不是要故意來突顯大S的好演技

一上台沒有內心戲直接大哭,真的有點像我們在喪禮看到的痛哭流涕的孝女

沒有感動,只有悽涼,真的很搞笑

隨著尹夏沫的弟弟小澄出狀況了,到性命垂危

再到這集的小澄的病逝,尹夏沫終究崩潰到發瘋

說真的大S這集演的很棒,有「差點」騙到大舜的眼淚

果然這種發瘋的角色最適合她了,所以大舜要肯定一下大S,給她一個MVP

這年頭發瘋也可以拿MVP,真是有夠厲害!



延伸閱讀

【泡沫之夏(12) 】大S跟何潤東的床戲來了,黃曉明宣告出局

【泡沫之夏 音樂大賞】大S唱片尾曲,居然比何潤東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