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感情失利宋瑞恩被打槍

上集張榕容才大嗆潘瑋柏:「我喜歡的人也一直在等我」,想不到這集林佑威迫不及待,馬上帶著新女友出現

等於是宋瑞恩自打嘴巴,被打槍的意思,而且林佑威這個女朋友」

一看就知道是個酒店妹,完全上不了檯面!

大舜對這段戲印象蠻深刻的,因為我記得愛無限的另外一個女主角

是一個頭髮蠻長,而且看起來蠻有氣質的新人

所以知道了這集林佑威會帶著新女朋友出現時,我超級期待能看看這個正妹的演技

想不到大舜的期待落了空,落了空的同時我也醒了

所以對李民碩的白目行徑,看的更清楚,也會罵得更狠

說真的這個李民碩看起來斯斯文文,其實骨子裏是個白目鬼

張榕容被打槍的這段戲是這樣子,潘瑋柏在路上看到了宋瑞恩的個人畫展已經開幕了

所以在經過了百番猶豫之後,他終於決定走進了畫展

而開幕第一天等了「民碩哥」一整天的宋瑞恩,在聽到梁景皓的開門聲後

宋瑞恩心想等了一整天的伊人終於來了,所以送出了一個好燦爛陽光的笑容

不過再看到這個「伊人」是梁景皓時,她的表情馬上大變,不過沒魚蝦也好啦

再牽著梁景皓逛了一圈畫展後,李民碩突然帶著酒店妹出現了

還當場抓到宋瑞恩跟梁景皓手牽手,還加碼說他們是小情侶

宋瑞恩跟梁景皓,他們頂多在曖昧,絕對不是情侶,這個我們都知道

不過這個民碩哥不知道是自我良好還怎樣,還說了一堆小時候自以為是的笑話

最後逼的梁景皓跳出來,承認自己是瑞恩的男朋友

還要這個民碩哥,不要再把宋瑞恩當作小女孩了

這個李民碩就是白目,就是個長的比較帥的白目!

還記得大舜在上個禮拜的分享文這麼說:

「張榕容在愛無限中的角色是宋瑞恩,是個非常韓國的名字

不過我知道愛無限這部戲,花了大把錢請了韓國的編劇來操刀,所以對於角色的名字不會太苛求」


不過這集我實在是忍不住,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哥來哥去的對白了



上面的圖是原來是美男的主角張根錫,他在戲中的名字叫黃泰京

說也奇怪我看原來是美男,女主角每集在戲中都「泰京哥」來哥去的,我也不會覺得很倒彈

愛無限這部戲,花了大把錢請了韓國的編劇來操刀,得到的效果絕對不能只是這句「哥」

如果效果只是這樣,那還不如請下一站幸福的編劇組來製作,還會來的更優質

另外這集愛無限有了新的配樂,是這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

哇~~西洋歌來的,還不賴喔

★小胖林育群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不過聽著聽著,怎麼怪怪的,這個聲音有點熟悉

仔細一聽後,大舜跌倒啦


★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怎麼不是Whitney Houston的版本啊

I will always love you很好聽沒錯,不過配上小胖林育群我就覺得不舒服



延伸閱讀

【愛∞無限 (1)】潘瑋柏演技很棒,張榕容有夠正點

【張榕容】亞太影后張榕容,從渺渺到陽陽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