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 吳英雄  

說真的,其實我並不是特別討厭趙又廷

不過因為趙又廷的粉絲太蠢蛋了,才搞的我越來越討厭他,討厭到想直接打槍他了

來看看幾個「蠢蛋」趙迷的留言吧

【BBBALL】蠢蛋一號
關東煮和咖啡很難比競爭力吧!一個是季節性的,就算再支持也會吃到怕吃到吐

而咖啡卻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飲食習慣,尤其如果說是咖啡的代言人代言的好

還不如說是因為便商會推活動,贈品比代言人具吸引力

如果硬要比這二個人的差異性,我覺得趙又廷有一個會捧兒子的機靈老爸

幫他選了一家會操作會在暴紅新人身上賺大把銀子愛錢紀經公司,光這二點,趙又廷就大勝出啦!


趙又廷代言能不能贏仔仔的關東煮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趙又廷真的被粉絲害慘了

明明趙又廷的演技跟談吐都不錯,不過就因為幾個蠢蛋粉絲,壞了一鍋粥

【史努比】蠢蛋二號
還記得大舜在這屆金鐘獎的入圍名單中,說了這句話

「既然去年趙又廷都能當上影帝,那溫昇豪有什麼不能的理由?」

然後趙又廷的粉絲「馬上」就不爽啦

奇怪妳喜歡沒入圍得獎干別人屁事

憑啥論斷mark當影帝。簡直主觀到莫名其妙


這種不入流的留言,看一看笑一笑就好

不想看就不要看吧,也沒人逼你看

最後輕鬆點,來看幾張痞子英雄的劇照吧

上面這張圖片,真的是讓人非常火大



延伸閱讀

【2010金馬獎 入圍名單】金鐘影帝趙又廷,被阮經天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