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要從幾個禮拜前,亞太打給我的一通電話說起

電話內容大概就是說我的電話,已經差不多到了續約的期限

其實有手機的人幾乎都知道,辦門號就是要綁約

門號我有需要就會自己去續約,想不到亞太電信還蠻貼心的,還會打電話來通知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通話的那一方突然說了一句

我們現在有個優惠方案,是有關費率半價的優惠

其實這通電話是大舜在上課偷接的,原本想說是個很貼心的提醒而已,也沒打算要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一聽到有費率半價的優惠,整個讓大舜醒了

接下來我還特別到教室外面,把八碼的回饋編號抄下來,興致衝衝的想說提早續約就可以享有半價的優惠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因為這種方案中華電信早就已經實施了,所以大舜也就不疑有他

當週回到嘉義,也就順便到門市問問這件事情是真是假

想不到我一到門市,經過門市人員的解釋下,我就知道事有蹊翹了

什麼叫費率半價?

就是不管我今天費率是333還是513都可以享有半價的優惠

想不到門市人員竟然說:這個優惠不適用333方案的客戶

如果不適用,當初你幹嘛還大費周章的打電話給我

亞太電信要給優惠,也有誠意點好嗎?

就連我中華電信費率183,他們都給我費率半價!

我真的不懂亞太電信,你們是在囂張什麼



延伸閱讀

【蠢蛋】你跟吳英雄一樣,有溝通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