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最近播出完結篇,不過文章內我幾乎都在罵韓國人

最近大舜學校正在舉辦運動會,我真的想說:

哈韓不是不可以,只是很好笑

大舜就讀的學校是國立聯合大學,也許很多人不知道苗栗有這所大學

這裡好山好水,都市來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裡什麼都不好

不過大舜個人是覺得,我們學校的運動會辦得還算不錯

聯合大學的運動會有三個重頭戲:

啦啦隊、創意進場還有親善大使←最後一條我自己加的

其中啦啦隊更是王牌中的王牌,這個項目還分成競技組跟創意組

大舜個人是覺得競技組比較好看,因為啦啦隊我也跳過,拿到的名次也還不錯(偷笑)





看到這幾張圖片,大家拚命成這副模樣,應該不難想像競技組的啦啦隊有多競爭

啦啦隊除了在頂頭飛來飛去的技巧很重要之外,音樂跟舞蹈其實也占了勝負的關鍵

這時候有不少令人厭惡的韓國偶像歌曲,這時候紛紛出籠

現在聽到韓國歌,我真的一聽就討厭!

我同意現在的韓國偶像團體的歌曲,節奏性很強,很適合跳舞

如果你的舞蹈可以讓人忘記歌曲,讓令人厭惡的韓國歌曲變成了配角,那我會毫不猶豫給你掌聲

But如果你的舞跳得不好,風采被這些一聽就討厭的韓國歌曲壓過的話,那我真的會覺得很好笑

明明還有這麼多好歌,你就偏偏跟自己過意不去

最後補充一篇,大舜要向韓國人開砲的文章

愛無限的最終回,我只能用「亂搞」兩個字做總結,反正這就是韓國編劇的水平,拚命的把哥來哥去的對白置入劇中

最後把沒有這麼壞的角色扶正,來個每個角色都是好人的溫馨大結局,這個世界真是有夠溫馨

韓國人就是鄉愿,明知道是錯的也會硬坳!

反正結局是好的就好啦,反正其他國家的運動選手不重要,我們國家的選手能不能拿金牌才是最重要

所以為了拿金牌,什麼樣骯髒的手段我們都可以做

場上贏不了人我們就來暗的,反正裁判都是自己人,怎麼樣冠亞軍都會有韓國的一份

看看楊淑君,再看看這些骯髒的韓國人

這些挺韓的粉絲們,我知道你們會說:

這都和我們的偶像無關,這是一小部分比較激進的韓國人才會這樣

如果不知道鄉愿是什麼意思,上面這段話就叫鄉愿

明明知道是錯的事情還硬坳,真的是毫無廉恥可言!

說真的我現在看到某些韓國團體,心中真的不會有什麼邪念

只會有一個疑問,她們之中到底還有誰沒陪睡過?

為了一面金牌韓國人都能這樣亂搞了,那為了走紅來陪睡應該也不是件奇怪的事情

如果今天在台灣的你,先不管是男是女

還繼續為了韓國明星尖叫,那我只會覺得你很好笑

最後補充formula網友的留言,也許會對這些蠢蛋有用

「我看到很多追星的人,他們偶像出專輯,就買個幾十張,像買白菜一樣,有些偶像的官網要交年費,他們也心甘情願的付錢。

如果有誰擋了他們偶像的路,那個人就要被罵,被黑。

張國榮譚永麟fans當年為了獎項在後台打架,搞到譚永麟宣布以後不拿獎.我看到最嚴重的追星是追到沒命的,比如追車被車撞,看演唱會被踩死啦.....

劉德華有個粉絲叫楊麗娟,追星追得老爸跳海身亡,難道劉德華也是跟這樣瘋狂的人大同小異?

Anyway,我覺得這種追星只是年少輕狂的表現,等他們結婚生子了,就沒那種時間力氣啦,他們回想以前追星做的事會覺得好笑。」

依常理來看,這些挺韓的蠢蛋粉絲,應該是看不下去formula的這席話的(偷笑)

至於楊淑君事件的風頭過了後,台灣人會不會繼續哈韓?

這個問題我們過幾個月再來觀察觀察,我賭這些哈韓的蠢蛋絕對會繼續蠢下去!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SNSD 音樂大賞】Gee,Oh 引領風潮

【康熙來了】Wonder Girls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