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勇的痛洪小綠看到了

國民英雄第四集很精彩,大舜要花點時間在鄭元暢身上

最近大舜有看了一下惡作劇2吻的重播,國民英雄中的鄭元暢能發揮的演技的部分,真的比惡作劇之吻還要多

這集安在勇崩潰的劇情,我看到了鄭元暢演技面上的進步


【安在勇】鄭元暢

面對殺了你摯愛的兇手時,我想誰都不能冷靜的面對

最近大舜看了一部國片,叫做「酷馬」←推薦

電影中的主角酷馬,是一個很乖的學生,因為捲入一場中輟生的打架事件,在這個打架事件中意外被打死

自己的獨生子的意外,讓酷馬的母親非常過不去

因此千方百計的想要對付這個兇手,例如花大錢雇了徵信社的人,想要讓這個兇手被判重刑

酷馬家的家境原本就不好,被徵信社這麼一鬧,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靈魂出竅的酷馬,找了意外殺死他的兇手幫忙,要他幫忙自己的母親渡過傷痛

酷馬的母親從最初,見到兇手失控大罵,到最後的相擁而泣,最後觀眾們也自然而然的落淚了

如果鄭元暢能演到,讓大舜留下男兒淚,MVP就是你的了!

羅珊珊跟謝易達,相繼在國民英雄中陣亡了,那下一個犧牲的人會是誰?

郭采潔飾演的洪小綠,跳出來說下一個犧牲的人,就會是她

說是這樣說,如果郭采潔真的掛點了

那國民英雄還有什麼搞頭?

你以為大舜會給鄭元暢好臉色嗎?(偷笑)




郭采潔鄭元暢把殺手玩假的

洪小綠說:

「我有辦法找出兇手,為了這個東西

謝易達和羅珊珊已經犧牲他們的生命,兇手要是知道東西在我手上

我就會是下一個犧牲的人」←故意說給殺手聽的

其實洪小綠拿到什麼東西我們都猜得到,就是謝易達口中說的,可以毀掉IPIC和陳嘉林的記憶卡

看到這個記憶卡的劇情,我真的冒了冷汗

國民英雄的編劇,如果你有參與痞子英雄的話,那大舜可以原諒你

如果不是,那你真的是害慘了國民英雄,這個記憶卡劇情真的是很多餘



因為痞子英雄裡面,有一位叫做雷慕莎的角色

她在劇中是一位殺手,為了保護關鍵證據「小晶片」不被奪走

最後為了保護吳英雄,選擇和證據玉石俱焚,最後在情人吳英雄面前拿槍自盡

這個劇情真的太讓人印象深刻了,後來大舜也開始關注隋棠,因為她真的演得很好

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國民英雄的編劇很奇怪

明明國民英雄的演員和劇情都不輸痞子英雄,然後你就硬弄一個「記憶卡」給別人來罵你抄襲

可見國民英雄的編劇最近應該很不順,才會故意想給人家罵一下

國民英雄第四集,最精采是在洪小綠和安在勇,和神祕殺手的對手戲的地方

說真的這個神秘殺手,真的被洪小綠玩假的

原本大舜想說這個神祕殺手,可能要拖個兩三集才會現身,鄉土劇幾乎都這樣演的

想不到國民英雄節奏還蠻快的,殺手才剛出現就把臉現出來了,這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既然節奏這麼快,那過幾集這個殺手說不定就要被賜死了喔



【神秘殺手】黃文炫

這個神祕殺手看來陌生,其實他也有演過熱血青春

他在劇中的角色叫做韓在中,不過大舜找不到他的本名,所以我只能叫他殺手

其實羅珊珊跟謝易達陣亡後,這一整件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

為什麼這個殺手還要大費周章,在安在勇家裡佈了一大堆監聽器?

就是還有的東西沒拿走啊!

這個東西我們都知道,就是關鍵的記憶卡

記憶卡裡面藏著IPIC的環評書,這份環評書內容說工業區嚴重汙染了萬濱村,可見整件事情非常的不尋常

感覺其中的利益很大,涉案的人也牽扯得很廣

還記得前幾集郭采潔演的洪小綠,跟鄭元暢演的安在勇,算是仇人的關係


【洪小綠】郭采潔

到底洪小綠跟安在勇,這兩個人有什麼深仇大恨?

這集我們知道了,原來洪小綠一開始以為安在勇跟「陳嘉林」一樣可惡,所以才會想要把安在勇整垮

原來洪小綠心中也有個痛,關於她的母親,也關於陳嘉林

依大舜的經驗來看,這個陳嘉林大概是玩弄過洪小綠母親

說不定還玩得太過火,才會讓女生抓狂,千方百計的想要對付這個陳嘉林

不過這幾集洪小綠跟安在勇之間,諜對諜的成份少了一點,心心相惜的情愫多了很多

從洪小綠對安在勇說「我怎麼可能不管你」這句話開始

這兩個人在感情面上,已經產生改變

不過對安在勇來說,馬上投入跟洪小綠的下一段感情,是非常不智的選擇,至少對女生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

反正安在勇跟洪小綠,這兩個人最壞就是這樣,應該不會再更壞了




延伸閱讀

【國民英雄 (3)】古斌被暗殺,郭采潔救了鄭元暢

【國民英雄 懶人包】陳妍希的羅珊珊,陣亡真相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