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274301137220536  


A咖:張惠妹 PK 五月天

跨年夜幾乎每個縣市都有辦活動,其中最夯的就是台北場,A咖張惠妹跟五月天都來了

張惠妹跟五月天這兩個表演,硬要選一個的話,我要張惠妹!


【張惠妹】A咖

跨年演唱會,有兩句話常常會聽見

「這首歌大家一定都聽過」、「來一起唱」

如果你是超級A咖的話,說這句話大家會理你,如果你不是的話,那場面會很尷尬

大舜舉個例子:

張惠妹說:「接下來這首,我不說是什麼歌」,然後傳來聽海的前奏,底下的觀眾們就high翻了

不用太多的廢話,聽海的歌就渲染了坐在電視機前的大舜,同樣一句話

潘裕文說:「接下來這首歌大家一定聽過,林宥嘉有唱過」

然後前奏都奏了快一半了,不只大舜沒反應,連在場的觀眾都沒反應,實在是有夠尷尬

什麼都不用說,這就是A咖跟C咖的差別



【五月天】A咖

五月天一出場,韓國型男團體FT island和CNBlue都不夠看

這些韓國團體電電Dance Flow和黑Girl還可以,遇上五月天你們就死定了

一個團體能持續的站在高峰,真的很不容易

我們再來看看這些「只賣長相不賣音樂」的韓國團體,我看你們能紅多久!




B咖:楊丞琳 PK 郭采潔

大家都知道大舜偏愛郭采潔,不過我真的要說

不論歌聲只論站在舞台上的明星樣,楊丞琳真的比郭采潔更有明星氣質

【楊丞琳】B咖

跟張惠妹還有蔡依林比起來,楊丞琳只是個B咖

其實楊丞琳的慢歌很好聽,站在舞台上就有明星樣

至於快歌大舜不太喜歡,我們都知道楊丞琳怎麼跳也跳不贏蔡依林

不過為了讓場面high,就算不會跳,至少也要來個輕快的歌曲

這沒辦法,跨年夜聽太多慢歌我也會很想睡


【郭采潔】B咖

郭采潔跨年夜穿得很清涼,很有誠意

其實大舜更喜歡看郭采潔演戲,其實在歌唱這一塊,郭采潔應該是拚不贏楊丞琳了

不過演戲就還有機會,接下來楊丞琳可能會有金鐘魔咒(偷笑)




C咖:朱俐靜 PK 潘裕文

在星光當紅的年代,潘裕文還算個B咖

不過後來超偶居上,跨年夜我比較喜歡朱俐靜的表演

【朱俐靜】C咖

朱俐靜今年有在嘉義跨年,大舜有到嘉義跨年過

沒意外的話,C咖到嘉義應該可以拿到A咖的待遇,可見嘉義人都非常的捧場



【潘裕文】C咖

潘裕文說:「接下來這首歌大家一定聽過,林宥嘉有唱過」

然後前奏都奏了快一半了,不只大舜沒反應,連在場的觀眾都沒反應

好尷尬,實在是有夠尷尬

接下來潘裕文可以考慮走吳克羣路線,跨年夜來個上身全裸,這樣可能比較不會這麼尷尬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潘裕文初登場,只是跑龍套

【正妹】會唱歌也會演戲,郭采潔奪第一頭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采潔 跨年度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