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采詩威脅到郭采潔的地位

國民英雄這個禮拜,在劇情上沒什麼進展,但在感情面上到是非常迅速

周采詩飾演的卓以安,上個禮拜初登場,這個禮拜周采詩「火速」愛上鄭元暢

就算是舊情人也不用這樣吧,真是有夠扯蛋

更扯的是孔元慶還跑去警告洪小綠,要她不要阻止這對舊情人復合,我沒記錯的話

這一整件事情,應該不關孔元慶的事情吧!


【卓以安】周采詩

周采詩在國民英雄第五集登場,但在這集大舜才看清卓以安、安在勇和孔元慶之間的關係

卓以安是安在勇的前女友,後來似乎是女生主動跟男生分手,所以說是安在勇被甩

至於孔元慶有沒有對卓以安有情愫?

連女生都跟男生說抱歉了,可見孔元慶是被卓以安打槍的

卓以安說:

「我的確後悔跟安在勇分手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留下任何遺憾」

孔元慶回答:

「不要擔心,那個小妹妹對妳構成不了任何威脅的

妳應該要擔心的是羅珊珊

要跟一個死人爭感情,是很難的」←中肯

孔元慶從國民英雄第一集到現在,說了一大堆廢話,只有這一句是中肯的

也許在現階段,洪小綠對卓以安還構成不了威脅

不過只要安在勇不走出失去羅珊珊的痛,卓以安跟洪小綠都別想走進男生的心裡面!

洪小綠和安在勇,千辛萬苦的跑進去陳嘉林的工廠

後來有個神秘殺手出現,拿著刀挾持卓以安,最後更震驚的來了

後來卓以安把毒水檢體,交給陳嘉林

這等於洪小綠和安在勇,冒著生命危險所做的犧牲都是白搭

卓以安回台灣的原因,真的只是為了安在勇嗎?

這邊大舜要先打個問號




【洪小綠】郭采潔

在安在勇心理,洪小綠這個小妹妹,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孔元慶對洪小綠說:

「妳和安在勇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希望妳不要因為自己自私,而阻止他們在一起」

這句話很好笑,因為洪小綠、安在勇和卓以安的三角戀,整件事情從頭到尾都不關孔元慶的事情

不過洪小綠這集,為了安在勇跟卓以安大吃醋也是事實

所以妳也不用再騙自己啦,洪小綠真的愛上安在勇了,哥們愛上哥們,這個關係蠻有趣的




【孔元慶】李至正

孔元慶為什麼會一直說:「安在勇你的犧牲是不值得的!」

這個原因我很想知道,其實大舜對李至正有期待,但現階段孔元慶非常雞肋

我想多提李至正的戲份一些,不過就是提不起勁

如果李至正是正妹的話,大舜肯定會非常有勁




延伸閱讀

【國民英雄 (5)】新鮮正妹來了,周采詩初登場

【國民英雄 音樂大賞】田馥甄的插曲,比倪安東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