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至正放話要郭采潔小心一點

好久不見的李至正,終於又有戲份了

孔元慶說:「那就拜託我,不要告訴安在勇我所知道的一切」

洪小綠回:「你這個小人」

孔元慶又說:「從今天以後,不管妳做什麼,我都會看著妳!」

上面這些話是預告上面的,不過肯定是經過剪接,不要說大家看不太懂,連大舜也看不懂

現在孔元慶和卓以安,一抓到洪小綠和陳嘉林有關係的證據,當然要好好大作文章一下

你想卓以安會放過這個洪小綠嗎?當然不可能

卓以安肯定會明知故問,一邊對安在勇說:

「洪小綠一定是事先掌握到什麼證據,只是你事先並不知道」

先讓安在勇對洪小綠有疑慮,卓以安再一舉擊破

最後讓安在勇對洪小綠怒吼:「讓我難過的是妳,妳居然騙我」

其實安在勇跟洪小綠的誤會,只要兩個人坐下來談一談,不到一集很快就解決了,解決不了的原因只有一個

卓以安耍心機,不讓洪小綠跟安在勇和好

她的目的是要安在勇照著陳嘉林的指示,乖乖回到BIG TV為陳嘉林效命

至於孔元慶這個蠢蛋,只是被卓以安拿來利用的工具!

【孔元慶】李至正

孔元慶這個角色,在國民英雄中算是先知

他常常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情,老是跳出來警告別人,可是對原因他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沒人想聽他的話

孔元慶這個角色可有可無,讓不太紅的李至正來演

對李至正來說,實在是有點危險!

這種角色要馬是被賜死衝收視,要馬就是從頭演到尾,然後沒有人知道你有演過這部戲


洪小綠怨恨陳嘉林是劇情的走向

國民英雄從第八集開始,劇情走向開始有改變,為了讓蠢蛋網友看得懂劇情

爾虞我詐的劇情面減少,愛恨情仇的芭樂戲變多

接下來國民英雄的劇情會怎麼走,其實很容易就被看穿的

1.洪小綠和陳嘉林的新仇舊恨
2.安在勇、洪小綠和卓以安的三角關係
3.頂多再多加一條「簡單」蒐證的劇情

多加進來的劇情絕對不能太難懂,如果讓蠢蛋網友看不懂的話,他們就要投奔愛似百匯了喔!

【洪小綠】郭采潔

沒意外的話,接下來洪小綠就是劇情的走向

三條劇情的主幹線,幾乎都跟她有關係,加上周采詩又是個不受觀迎的女配角,蠢蛋觀眾們肯定不想看到卓以安

洪小綠對陳嘉林說:「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是我誰啊,你敢大聲說出來嗎?」

後來留下一臉吃鱉的陳嘉林,這一幕真的蠻好笑的

我想這個陳嘉林,應該是查到Channel X跟洪小綠有關係

然後想說他至少跟洪小綠有些關係,想說要跟她商量看看能不能少找BIG TV一些麻煩

不過大家都知道洪小綠找的不是BIG TV的麻煩,而是針對陳嘉林!



延伸閱讀

【國民英雄 (8)】三立偶像劇 = 只賣愛情不賣劇情

【國民英雄】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大舜:目的和利益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