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被甩巴掌溫昇豪冷眼

上個禮拜大舜才開始寫犀利人妻,想不到這集大老婆謝安真,就大甩了小老婆薇恩一個好大的巴掌

至於當事者溫瑞凡有沒有在甩巴掌的現場,這我就不知道了

先來看個「預告」,這個預告超精采,連平常非常冷血的大舜,都看得熱血沸騰

其實甩個巴掌算什麼,大老婆們一定會更狠

除了再多甩幾個巴掌,最好能扒了她的皮、啃她的骨、最好要連血一起喝光!←好像吸血鬼

只是扒皮啃了骨又怎樣,大老婆做了這些事情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不就是要老公回頭,要小三摸摸鼻子自己滾

謝安真這樣做,真的能讓老公溫瑞凡回頭?我看很難




【謝安真】隋棠

上集大舜說:「隋棠在犀利人妻中,真的有打動大舜的一次,是在謝安真抓到老公出軌的確切證據後,悲傷痛哭的一幕,明明謝安真好悲傷好痛苦,可是她為了保護小孩,還是選擇要把出軌的事情忘掉,你說謝安真傻不傻?真的好傻!」

這集謝安真說:「一定要忍耐,忍耐就會幸福」

忍耐真的會幸福嗎?

依大舜來看謝安真這個大老婆,她真的是有夠忍耐了

可是忍到最後,謝安真真的忍不住了,她只能靠甩薇恩巴掌來宣洩情緒

也許我真的不被愛,可是我就是不忍心,但是我又能怎樣?

最後謝安真還是要承認,溫瑞凡真的不如以前那樣的愛她了,這是個殘酷的事實




【溫瑞凡】溫昇豪

另外這個溫瑞凡,如果你為了甩巴掌事件

之後跟大老婆隋棠翻臉的話,我看你可以準備付贍養費離婚,現在的女生沒有這麼好欺負了!

不過謝安真會不會是個例外,這真的很難說



延伸閱讀

【犀利人妻 (1)】朱芯儀勾引溫昇豪,狠踹大老婆隋棠

【偷心大聖PS男 序曲】白歆惠很有爆點,但我只期待隋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