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陪睡自殺的事情,在石沉大海兩年後←被壓下來的

因為關鍵證據被爆出,整件事情才得以明朗化,也才還張紫妍一個公道

不過人都死了,現在才還她一個公道,那又怎樣?

跟大家分享一則網友的留言,大舜覺得很中肯,我願意給他100個讚!


【中肯網友】

「今天報紙就有報張紫妍因為陪睡自殺的事情
看到時就覺得好誇張
雖然不會去追星
但是總是會有喜歡的戲劇
可是現在看韓劇就會覺得不太舒服 就會一直想
這些演員都是出賣身體才出現的 為什麼我要看他們演?←超中肯
所以就開始不喜歡看韓劇了
現在的韓劇也沒有以前好看了
現在的韓劇感覺都像現在台灣的鄉土劇
又臭又長的

我覺得張紫妍好可憐
陪睡了這麼多次
還一點也不紅
在流星花園裡也只是小角色

我也有看愛無限
張榕榕演技真的沒話說
果然是影后
尤其是他對他爸爸說"你太愛我了"
那個樣子真的詮釋得很好
剛開始覺得張榕榕長的不怎麼樣
看久了就覺得她很正
十分的耐看

至於愛無限的劇情
我覺得很普通
有點灑狗血
我本來以為花大錢請韓國編劇可能是因為劇情真的很棒
但看了之後就覺得錢白花了
不如用那些錢去找一個演技好的女配角」

之前的楊淑君事件,看來台灣粉絲完全沒有得到教訓

因為楊淑君事件的風頭過了後,這些蠢蛋粉絲會還是繼續哈韓,不然Super Junior怎麼還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如果妳同情張紫妍,就不要支持韓國明星!

妳的支持讓他們以為韓國演藝圈可以翻身、可以賺大錢

殊不知這些錢都是被經紀公司賺走了,不但沒有實質的支持到妳的偶像,反倒又製造出另一個張紫妍



延伸閱讀

【蠢蛋】哈韓不是不可以,只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