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788922.jpg  

這個禮拜來到了劍湖山,拜訪了號稱全台灣最可怕的鬼塢

還是一個有著4D特效的鬼塢,驚悚程度大舜是覺得普通啦,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

鬼塢這個新噱頭,就位於劍湖山的出入口處

不過7,8月常有午後雷陣雨,基本上不用這麼快去排這個新設施

反正早排晚排沒差別,排隊的人都一樣多

不如先玩一些戶外設施,也不用怕下雨壞了玩樂的興致

趁著天氣還算不錯的時候,趕緊巡迴了

90度往下俯衝的G5

無止盡尖叫的衝瘋飛車

屁股被撞的很痛的咕咕飛車

非常有fu的海盜船

旋轉版的圓型大盪鞦韆.....

還有拍了一堆照片之後,一看天色有暗下來的跡象,我們就趕緊到鬼塢的人潮中排隊

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下大雨了,這時候原本只有兩排的隊伍,硬生生的變成了三排

這時候不用說,一個人插隊算什麼,集體插隊都來了

(好不容易進到了館內,原本想說可以好好驚悚一下)


想不到進入眼前的,居然還是一長串的排隊人潮

這次不再是三大排的隊伍,是S型的遊樂設施式的排隊,擠來擠去的排隊狀況更是家常便飯

好啦,看在大家雨天被淋雨心情都很不好了

玩個鬼塢還要排隊排到腳酸,火氣當然不會太好的份上,大舜就少說幾句

我覺得鬼塢最成功的地方,是一開始的電影院的地方

電影院中的座位有限,大概是10個人的座位,四周圍著紅色的布幕

其實電影院播放的影片本身並不可怕,就是一些進入鬼塢需要注意的事項

可怕的是整個電影院中圍繞的氣氛,我一直恐懼著會有工讀生從布幕中竄出,然後掐著我的脖子跟我討命

(看完電影後,接下來就是鬼屋的重點啦)

整個鬼屋的架構是採「迷宮」式,你需要經過很多轉角處

這個時候你會一直想到各個鬼片的畫面,深怕會有奇怪的東西突然出現

整體來多,劍湖山的這個鬼屋給我的驚嚇,幾乎都來自大舜自己的想像

不過真的看的出來,裡面嚇人的設計很有巧思,拍拍手

 

張大舜


 


 

延伸閱讀

【嘉義美食】阿里山奮起湖:鐵道便當、野生愛玉、火車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湖山 嘉義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