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薇恩:終於看清溫瑞凡的真面目

溫瑞凡的真面目是什麼?沒用、敢做不敢擔、只會說都是我的錯!

現在又加了三個:沒錢、沒權、沒心情

這樣沒用的溫瑞凡,妳要小三留在你身邊陪你吃苦,想的沒!


【黎薇恩】朱芯儀

黎薇恩上集接受了天蔚媽的開導後,似乎對自己更加了解

即使黎薇恩不願承認,但她還是知道不能被自己無止盡的欲望淹死,這樣向下沉淪的生活並不是她要的

妳說黎薇恩不聰明,其實大舜覺得她還比溫瑞凡聰明

至少人家敢作敢擔,一但覺得男生讓自己看不到未來時,至少還放的開;溫瑞凡不但放不開,

還大吼「妳憑什麼跟我分手」←有夠沒路用






藍天蔚準備對謝安真展開攻勢

和被小三拋棄的溫瑞凡比起來,謝安真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一句「不要怕~吼」意外開啟謝安真的演藝之路,而逐漸發光發熱的謝安真,也讓藍天蔚心癢癢,在天蔚媽的鼓勵下

藍天蔚要衝了,準備對謝安真展開攻勢啦!

藍天蔚不要怕,你有大老婆族群,還有大舜的加持

就算謝安真想要回頭,我們也會千方百計的阻止,不會讓溫瑞凡得逞的


【藍天蔚】宥勝

藍天蔚對謝安真說:

「我先警告妳喔,不准去安慰溫瑞凡,我怕妳跟他複合之後,我就沒機會了」

藍天蔚這句話說得很認真,不過大舜聽得很想笑,大概是宥勝長得有些喜感吧

其實這個宥勝有身材又有臉蛋,謝安真也沒什麼好挑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送入洞房!←讚



延伸閱讀

【犀利人妻 (8)】溫昇豪人財兩失,慘遭朱芯儀拋棄!

【犀利人妻 (7)】蔡淑臻大打朱芯儀,幫隋棠出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