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肯定我是活了21年中,最難以忘懷的一次

感謝同班三年所有的土木好同學,今天的驚喜讓我把上山採水的勞累全部移除,也有了時間把感動植入

涵涵這次兩張用心的卡片、惡魔蛋糕和這一整個很大的驚喜,我想肯定讓妳消瘦了不少,也許很多人說我是新好男人,不過我不這麼認為;在妳面前我仍然是一個男孩,是個需要妳用很大耐心來包容的男孩

小昭是這次驚喜的執行者,很抱歉再這段不能說秘密的策劃期間,不小心讓你誤會我對你擺臭臉;我相信這是誤會,之後我會盡量把眼鏡掛在臉上,減少臭臉露出的機會,真的很感謝你在練田徑辛苦之餘,還是這麼用心,真的很感謝你

丁丁這句「我們之間真的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讓我笑翻了,謝謝你的參與還有主動幫忙混凝土試驗,我相信我們這一組做出來的結果會非常成功的

俊謀我後來才知道夜唱前你剛從三義吃完辦桌,還這麼用心的趕回苗栗,「細心成熟的好男人」這個形容詞我喜歡,不過「快點結婚」可能要再等等,哪天你要結婚可以找我當伴郎,然後我會很壞心的把新郎的風采全部搶光←偷笑

阿量經過今天的夜唱,我才知道你是RAP路線的歌路,這次讓你擔破梗王這個「罪名」實在是不公平,偷偷跟你爆個料,去年愛心卡片的破梗王是阿粉,那明年會是誰呢?

宜錠謝謝你的參與,希望能找到機會到台南讓你當地陪,台南美食真的蠻吸引我的,不過台南的美女可能更勝一籌

187如果有家室後,應該是個很愛回家的新好男人,我很期待接到你的喜帖←好像說的有點早


另外沒有參與到Birthday Party驚喜的朋友們,卡片上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這年頭生日卡片寫超過四個字就很讓人感動了,感謝你們



親善大使的好夥伴:

阿宗、銘慶、啟煥、鍾宇軒、妙妙、苡甄謝謝你們,我在打這段時很怕我眼瞎漏了幾個人

希望在燈會之後,我們還能再創佳績




經管三乙的好朋友:

林知心、靜知己、瓜哥、狗狗、乖乖、小咪、粉絲一號?......等等等,你們的友善讓我差點以為我是個經管人

還要特別謝謝林知心還特別護貝照片,可見我平常努力收買的成效有效果喔(偷笑)



專題組員們:

太平山車神宗霖、採水達人小豪、中研院公主莎莎,老柳專題的組員們真的很辛苦,不過我們還是能苦中作樂,大家一起把專題完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補充一下另一個組員是CR200小王子大舜)






土木同學們最龐大:

阿賢、阿粉、比比、張鑌、庭宇、煌輝、小豪、宜錠、阿宅、家"緯"、火哥、柏淳、小昭、噹噹、莎莎、丁丁、阿量、小馬哥、俊謀、宗霖、偉誠......們(外加學弟毛毛蟲)

很感謝你們,你們的祝福都有超過四個字,很厲害

能和大家一起過生日,哪怕是提早一個禮拜,也都是件幸福又開心的事情



延伸閱讀

大二下學期,驚心動魄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