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狠被許瑋甯嗆沒魅力

林曉如和宋杰修,上集患難見真情,林曉如意外的幫宋杰修渡過工作上的最大難關

當宋杰修有難時,陪伴在他身邊的居然不是正牌「女友」唐艾薇

是該說唐艾薇自我感覺良好,還是說她太信任宋杰修?


【唐艾薇】許瑋甯

唐艾薇這集好威風,對宋杰修說:

「宋杰修我正是跟你分手,我到想看看沒有了我,你跟你的假老婆能有多開心」

講完這句話後,唐艾薇和另外一個陌生帥哥離開,同時響起了一段好聽但陌生的配樂

說真的以大舜的角度,這件事情該怪唐艾薇無理取鬧

妳要犧牲男生來保有自己的工作,人家宋杰修再怎麼樣還是答應這個無理的要求,可是之後唐艾薇的態度是什麼?

宋杰修遇上工作上最大難題時,陪在宋杰修身邊的人,居然是另一個女人林曉如

拍片後的唐艾薇,只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完全忘了在身旁的宋杰修

這樣的愛情,就連大舜也不想要!

ps這集唐艾薇和宋杰修吵架時,翻出過去差點被前男友強暴的事情,真的很不得體


【林曉如】楊丞琳

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不喜歡楊丞琳?

其實大舜沒有不喜歡楊丞琳,我不喜歡的是挺楊丞琳的蠢蛋粉絲

例如這集林曉如因為放不開舊回憶,對著宋杰修大吼她想要過去,不想要未來的戲份,我就看得蠻過癮的

後來宋杰修為了幫林曉如忘記過去,要來個新婚旅行

剛分手的宋杰修 + 剛跨過傷痛的林曉如 = 乾柴遇上烈火

真的燒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喔!

另外這集有個新角色出現,聽說是個帥哥

大舜最喜歡修理演技不好的帥哥了,這個白梓軒皮要繃緊點啦




【向霆威】白梓軒

白梓軒聽說是個混血男模,長的其實也蠻好看的,應該可以煞到不少小女生

我不期待他能演的多好,只要演得比許瑋甯好大舜就很滿足了



延伸閱讀

【醉後決定愛上你 (4)】楊丞琳和張孝全,終於親了

【醉後決定愛上你】音樂大賞,嚴爵比楊丞琳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