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看著白梓軒親自己的女友

這集從唐艾薇被拍到進出宋杰修房間,再到發火大罵林曉如,最後變成和向霆威傳緋聞

這一連串的劇情,真的很精采

更精采的是,唐艾薇這場關鍵的記者會,林曉如、宋杰修、唐艾薇和向霆威全都在現場


【宋杰修】張孝全

明明知道這一切都不是事實,即使把自己傷的遍體麟傷,但宋杰修還是甘願為唐艾薇說謊

因為宋杰修的出現,讓「唐艾薇進出宋杰修房間,當別人第三者」的這一件事情

變成「唐艾薇房間的人是向霆威,宋杰修只是她的設計師」,你說是不是有夠扯?

只要其中一個人還存有著不甘心,這件事情不會到此為止

越多的謊言只會埋下更多的炸藥,最後炸得自己遍體麟傷而已!

至於親了唐艾薇的人是誰,就是下面的這個向霆威




【向霆威】白梓軒

大舜是不知道白梓軒這個名字,是本名還是藝名

如果是藝名的話,我真的覺得這個名字取得不好,這個名字實在有夠像偶像劇裡面的人名

白梓軒在醉後中演了這麼多集,大舜想提到他都還要特別去查一下到底這個人叫「向霆威」還是「白梓軒」

一開始我不期待白梓軒能演的多好,只要演得比許瑋甯好大舜就很滿足了

現在我還是不把這句話收回,誰叫你在劇中的角色是「影帝」,影帝的演技這麼菜,真是笑死人

如果你改演「影后」的話我就放過你←開玩笑




楊丞琳太超過讓許瑋甯火大了

大家都知道林曉如和宋杰修的婚姻,只是一樁買賣,只不過最後男女生都動了真感情

林曉如親也親了,也被宋杰修撲倒了,林曉如還有什麼不能愛宋杰修的理由?

其實女生自己也知道對男生有意思,不過就是「良心」上過意不去宋杰修的女友唐艾薇

明明這只是一樁買賣的假婚姻,最後居然演變到宋杰修愛上林曉如,而林曉如也對男生有意思的局面

可以說是一個尷尬,而且不好收拾的局面


【唐艾薇】許瑋甯

自從在宋杰修房間找到被扒開的「扣子」後,唐艾薇終於正式林曉如的威脅,開始要對她展開反擊

好巧不巧由卜學亮飾演的狗仔,拍到了唐艾薇出入宋杰修房間的關鍵照片,因為男主角宋杰修已婚,所以唐艾薇理所當然的當成了小三

我想正宮娘娘被當成小三的這件事情,才是壓倒許瑋甯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才會有後來的逼離婚還有開記者會澄清

說到底這都是唐艾薇自找的,玩火自焚,就算丟掉了男朋友也是自找的!

但事情絕對不會這麼單純,就算林曉如因為「愧對」唐艾薇想離婚,我想宋杰修也不會答應的,為什麼?

因為宋杰修早就愛上了林曉如啦!


【林曉如】楊丞琳

在愛情的世界,唐艾薇先進入了宋杰修的世界裡,但後來男生發現了彼此的不適合

因緣際會下,林曉如闖進了宋杰修的生活裡,這兩個人有了感情是很正常的事情

其實大舜不覺得林曉如是唐艾薇口中的小偷,林曉如並沒有偷走什麼,她拿走的只不過是唐艾薇不要的東西而已

如果說今天宋杰修已經娶了唐艾薇,那我會說這件事情是林曉如的錯

今天男未婚女未嫁,男生還已經是分手單身的狀況,如果林曉如能拋棄良心上的譴責,其實是有機會繼續和宋杰修在一起的

這才觀眾們愛看的結局←良心不重要,觀眾愛看最重要



延伸閱讀

【醉後決定愛上你 (6)】張孝全和楊丞琳,精彩床戲來了

【醉後決定愛上你 雷文】王傳一劈腿楊丞琳,內幕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