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詠軒要帶林柏宏去遠方 

我寧願說「帶我去遠方」這部電影是部有味道的電影,可惜這部片最大的賣點還是在同志話題上

既然林柏宏愛上周詠軒的事實已經不能改變,大舜只能好好關注片中的苦主林曉桂


【林曉桂】李芸妘

林曉桂這個小女孩是片中的女主角,從小就暗戀著自己的表哥阿賢(林柏宏飾)

可惜阿賢和阿桂一樣,都和一般人不一樣;一個愛著男生、一個先天患有色盲

從小患有色盲的林曉桂,常被認為是異類,長大後這個問題還是困擾著她,像個揮之不去的陰影


【阿賢】林柏宏

這是大舜第一次看林柏宏演戲,演技很稚嫩,和他的外型一樣

阿賢愛上男生沒有錯,錯得是他為了周詠軒自殺

其實有很多方式能表現被拒絕的憤怒與失落,而自殺絕對不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我們都知道在劇中,林柏宏愛周詠軒愛得很深,然後很迅速的投入,最後被傷得遍體麟傷

年輕人和老年人最大的不同,在擁有的時間不同

年輕人有很多時間,卻常常在做錯得事情

老年人沒剩多少時間,沒多少時間去做錯的事情

後來阿賢醒了嗎?其實也沒這麼重要了

故事說到這邊,其實大舜想要結束了,不過我還沒講到周詠軒




【日本人】周詠軒

其實周詠軒不是新人,他演過熱血青春,劇中的角色叫做小龜

他還演過國民英雄,劇中的角色叫做王鐵志,不過這兩個角色對大舜來說,其實不痛不癢沒什麼記憶點

不過在「帶我去遠方」中,周詠軒一出場真的蠻讓人震撼的,這日本口音有為這個角色加分

大舜可以掛保證,日本人講英文就是這個樣子

最後為什麼周詠軒要離開林柏宏?

也許是他喜歡漂泊不定的生活,嚮往著安定日子的阿賢並不是他要的;但再多的也許,依舊喚不回躺在病床上的阿賢

故事的最後,林曉桂代替阿賢向他說再見,最後響起了一段令人感動音樂

【出發】林柏宏、游昕





延伸閱讀

帶我去遠方,長版預告片

帶我去遠方,百度線上觀看

帶我去遠方,18禁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