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56807  


林美秀是林曉如的親生母親嗎?

林曉如的親生母親是誰,在醉後決定愛上你中一直是個謎

直到最近有網友留了一個留言給大舜後,我才對林曉如的媽媽到底是誰有了一點興趣

網友:「我覺得林美秀演的角色就是林曉如的媽媽欸

在第二集他們去戶政事務所要辦離婚時,我看到林美秀撿起林曉如掉在地上的身分證影印本,就覺得應該就是她母親了!」

「如果是真的話,那林曉如的爸爸一定非常帥氣」


小鬼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的第二男主角嗎?

我必須說,小鬼不是第二男主角

到目前為止,他的戲份還比「大奶夫人」林美秀還少,簡直是跑龍套的份

排在小鬼前面的除了王傳一之外,還有另一個混血男模白梓軒


感覺怎麼排,都排不到小鬼哦~


1121630500  

男主角宋杰修的職業,是土木技師嗎?

這個問題是土木系的同學問的,當時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還記得這位同學在跟我分享心得的同時,還說了一句話:

「這部戲是有點老套,不過比較有趣的是男主角的職業是土木技師」

明明男主角做的工作的是偏向設計,不是「室內設計師」就是「建築師」

為什麼會搞成土木技師,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任以翔為什麼會劈腿,還和Peggy發生關係?

這個問題大舜其實很想要這樣回答,任以翔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罷了

其實任以翔劈腿的劇情我不是很在乎,不過後來爆了一個新聞,才讓大舜注意到了這個劇情

「楊丞琳、張孝全昨在台北新光三越舉行見面會,之前曾被報導關鍵劇情曝光

指王傳一是被下藥後,與鄧九雲發生關係使她懷孕,不得不跟楊丞琳分手

不過昨楊丞琳、張孝全都否認劇情曝光,楊丞琳說:「那是錯的,沒那麼簡單啦!」

大舜:三立偶像劇的劇情就是以簡單出名,就是要簡單到連蠢蛋都看得懂,這樣還會有收視率!

現在我們只從任以翔的口中,得知當天他喝得爛醉,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犯了這個錯

既然男主角醉了,那下藥發生關係的機會也不是沒有


(本文持續更新,大舜感謝您的發問)



延伸閱讀

【醉後決定愛上你 雷文】王傳一劈腿楊丞琳,內幕大公開

【醉後法則】劇情越老派,觀眾越愛看,偶像劇肉慾全記錄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