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252491  


張小燕說:為了麼我會選這首「我帶你回家」作Ending呢?

其實這是曼娟為我寫的歌詞,那個時候我先生不在,她說她要寫這首歌

告訴我天堂有沒有公用電話,我可以給他打個電話,問他什麼時候帶我回家呢?

除了康熙來了之外,還會固定收看「SS小燕之夜」,這個節目很好看,我很推薦!

↓張清芳 我帶你回家




聽著張小燕娓娓道來先生的離開,直到「天堂有沒有公用電話」這一句,真摯又感人

最讓我感動的不是張小燕的話,而是張曼娟對生命的態度,既從容又自在,和她的愛情一樣

不矯情不造作,剛剛好就好

張曼娟:生命本質的改變太難了,女人想改變男人的本質,不如買一件沒穿過顏色的襯衫給他,還比較務實




延伸閱讀

【張曼娟】噹!我們同在一起

【張曼娟】火宅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