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抱著柯佳嬿嚎啕大哭

這集最精彩的戲份,就在秦子奇告白,沈杏仁大哭的地方

小資女孩播到了第五集,只有柯佳嬿有感動到我,沈杏仁一哭真的有讓大舜的心揪了一下

能讓鐵石心腸的大舜感動不容易,這集我給柯佳嬿一個MVP!

給出MVP的同時,我開始對李預芬演得鄭凱兒很杜蘭,我想這不只是大舜的心聲而已


【沈杏仁】柯佳嬿

沈杏仁這四年來的努力,絕對不會隨著離職而幻滅

響亮的頭銜也許會消失,但這四年來儲存的實力,是誰也偷不走的,這樣一其實離開也沒這麼糟

大舜有很強烈的預感,如果沈杏仁離開了還玩什麼?說不定沈杏仁最後會被子奇爸就回來也說不定

其實邱澤告白、柯佳嬿主動抱邱澤,都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隔著簾子一起洗澡,跟愛的抱抱比較起來,柯佳嬿跟邱澤的「愛的抱抱」感覺有點弱掉了


【秦子奇】邱澤

我答應妳,我以後會吃花椰菜

我答應妳,以後衣服我自己洗

我答應妳,我去學騎摩托車,以後載妳上班啦

秦子奇是一個很真的人,他大概不知道這麼真的話,真的很容易讓女生心動

也許鄭凱兒比沈杏仁好,也許感情的戰爭沈杏仁還是會落敗,但鄭凱兒就是得不到秦子奇這三個保證!




鄭凱兒冷眼看沈杏仁離職

從沈杏仁遇上了秦子奇到紅酒事件,最後到秦子奇打人,誰也沒想到最後離職的人居然是沈杏仁

明明沈杏仁可以把「紅酒事件」的罪名全部往秦子奇身上丟,可是她就是不願意這樣做

我欣賞沈杏仁這種該擔就擔的精神,敢做敢當其實沒什麼稀奇的,只不過鄭凱兒就是做不到



延伸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 (4)】柯佳嬿出包,李毓芬偷笑

【小資女孩向前衝 懶人包】柯佳嬿大戰李毓芬,職場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