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抱著柯佳嬿嚎啕大哭

這集最精彩的戲份,就在秦子奇告白,沈杏仁大哭的地方

小資女孩播到了第五集,只有柯佳嬿有感動到我,沈杏仁一哭真的有讓大舜的心揪了一下

能讓鐵石心腸的大舜感動不容易,這集我給柯佳嬿一個MVP!

給出MVP的同時,我開始對李預芬演得鄭凱兒很杜蘭,我想這不只是大舜的心聲而已


【沈杏仁】柯佳嬿

沈杏仁這四年來的努力,絕對不會隨著離職而幻滅

響亮的頭銜也許會消失,但這四年來儲存的實力,是誰也偷不走的,這樣一其實離開也沒這麼糟

大舜有很強烈的預感,如果沈杏仁離開了還玩什麼?說不定沈杏仁最後會被子奇爸就回來也說不定

其實邱澤告白、柯佳嬿主動抱邱澤,都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隔著簾子一起洗澡,跟愛的抱抱比較起來,柯佳嬿跟邱澤的「愛的抱抱」感覺有點弱掉了


【秦子奇】邱澤

我答應妳,我以後會吃花椰菜

我答應妳,以後衣服我自己洗

我答應妳,我去學騎摩托車,以後載妳上班啦

秦子奇是一個很真的人,他大概不知道這麼真的話,真的很容易讓女生心動

也許鄭凱兒比沈杏仁好,也許感情的戰爭沈杏仁還是會落敗,但鄭凱兒就是得不到秦子奇這三個保證!




鄭凱兒冷眼看沈杏仁離職

從沈杏仁遇上了秦子奇到紅酒事件,最後到秦子奇打人,誰也沒想到最後離職的人居然是沈杏仁

明明沈杏仁可以把「紅酒事件」的罪名全部往秦子奇身上丟,可是她就是不願意這樣做

我欣賞沈杏仁這種該擔就擔的精神,敢做敢當其實沒什麼稀奇的,只不過鄭凱兒就是做不到



延伸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 (4)】柯佳嬿出包,李毓芬偷笑

【小資女孩向前衝 懶人包】柯佳嬿大戰李毓芬,職場全記錄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ile:)
  • 我覺得最近有好多強檔的哦
    林依晨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今天要上映
    張鈞甯和何潤東的 真心請按兩次鈴 10/2要上映
    不知道小資女孩還能不能穩坐第一?
    我還蠻喜歡張鈞甯的...
    但我從不看首播
    所以對我沒差
    我幾乎每一台的都看
    說起來我看過的都比你多
    哈哈
    因為有youtube超方便的
    每一齣我都看@@
    只是料理情人夢我沒有任何興趣
    就沒有看了
    我都是看劇情
    再考慮要不要看:)
    小資女孩 真心請按兩次鈴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三齣戲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不知道誰會是成為冠軍吼~~
    三立的戲只要是以愛情的為主軸的 通常都是坐穩第一
    但是
    真心請按兩次鈴
    是醉後的原班原馬的製作團隊
    還號稱是命中 醉後 的第三部曲
    加上有張鈞甯
    還有因為泡沫之夏而聲名大噪的何潤東
    感覺會吸引很多目光

    而我可能不會愛你
    是影后林依晨得了影后後的第一部作品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得到觀眾的青睞
    但說真的
    我不是很有興趣@@
    但我應該會看吧~~
    是在講男女之間是否有存友誼...

    但說真的
    我比較期待真心請按兩次鈴欸~~
    我比較偏愛張鈞甯XD
  • 張鈞甯很讚,不過我沒空follow她

    張大舜 於 2011/09/19 15:59 回覆

  • smile:)
  • 哈哈
    我也覺得鄭凱兒這角色很討厭!!
    +100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柯佳嬿的戲欸
    我才發現
    柯佳嬿演技蠻好的欸!!
    本來我以為她只是漂亮
    所以被看中而出道
    我頂多只看過他客串的敗犬女王
    但那只有一些零花的片段
    實在看不出她的演技好不好
    但她長得真的很漂亮
    (我偏好氣質型的女生XD)

    把李毓芬和柯佳嬿做比較
    我會覺得柯佳嬿不論外表 氣質 演技 都大勝李毓芬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