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強吻對林依晨大告白

李大仁十幾年來對程又青的好,女生真的不知道嗎?說真的,打死我我都不信

一個男生會無條件對一個女生好,除非他是你的家人,不然他就是妳最「別緻」的朋友

不然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原因,能讓一個男生這樣無條件的付出

那為什麼程又青明明需要愛,明明知道身邊最適合自己的人是李大仁,明明在對李大仁非常有感覺

程又青打死都要催眠自己,李大仁不可能會愛她

就像李大仁說的,以每一個人的經驗值來說,男女生不可能有純友誼

如果程又青讓李大仁跨過這條界線,她們的友誼可能會變質

所以女生寧願催眠自己,也不願意接受男生的告白




【李大仁】陳柏霖

不過大舜還是要給個良心建議,如果你沒有比陳柏霖帥

千萬不要隨便強吻女生,不然你很有可能會被告!

撇開道德界線,其實李大仁強吻程又青的這個舉動,其實有機會讓這兩個的關係更近一步

至少有機會讓女生,在一次思考和自己的關係

李大仁和程又青做情人,會不會比做朋友更好


大舜以觀眾的角度,我投做情人一票!




【程又青】林依晨

上集程又青被Nic傷到痛哭流悌,想不到這集她馬上辭職

反正以程又青這樣的辦事效率,到哪裡人家都要,絕對不會找不到工作

更正啟事:

程又青被Nic傷到痛哭流悌,想不到這集她馬上辭職
(沒有記錯的話,程又青並沒有真的辭職,她只是想而已)

想不到她在離職前,還推薦傷害過她的Nic接任自己的位置
(程又青是北區區長,而她是推薦Nic接中區區長,雖然程又青的確兼任著中區區長的工作,但那應該只是暫時的)

想不到她在離職前,還推薦傷害過她的Nic接任自己的位置,離開前程又青對Nic說的話,大舜很認同

「Nic你很了解女人是好事,可是不應該把它當成武器

因為女人並不是你的敵人,你應該把我們當成最『別緻』的朋友」←聽到這句話大舜好想起立鼓掌

程又青大器的地方,就是她公私分明,她不會因為Nic傷害過她,而去否定他工作上的能力

不過也因為她這種個性,種下了之後程又青和丁立威斬不斷的孽緣,丁立威到底和程又青發生了什麼事情?

導演一直釣觀眾們的胃口,讓我更好奇這兩個人的故事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3)】林依晨失戀痛哭,陳柏霖好心疼

【我可能不會愛妳 音樂大賞】韋禮安有才華,洪佩瑜最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